• 2018.10.13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10.13] 發表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終以119﹕105擊敗金州勇士。

摩連奴涉侮辱言論受查

曼聯主帥摩連奴早前於英超迎戰紐卡素賽後疑似以葡語「爆粗」,關注事件的英足總據報已尋求唇語及語言學專家協助,以調查摩帥有關言論是否涉及冒犯性或侮辱成分,若作出停賽處分,他或無緣下周六聯賽督師曼聯作客車路士。

烏姆迪迪料養傷至明年

巴塞隆拿後衛烏姆迪迪自上月尾左膝受傷倦勤至今,西班牙傳媒指他或需養傷至明年才復出,並考慮在冬季轉會窗收購阿積士後衛馬菲斯迪歷特。另外,被巴塞外借至土超球會巴沙克舒希的阿達杜倫,日前於夜店涉毆打一名土耳其男歌手,被當地警方問話。

更多體育二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4強
上海大師賽8強賽事,衛冕的費達拿以直落2盤擊敗日本球手錦織圭,4強將鬥克羅地亞球手哥歷。而佐高域則以2﹕0力克奇雲安達臣,將與較早前晉級的施... 詳情
梅古露莎港網賽輕鬆入4強
香港網球公開賽昨於維園上演女單8強賽事,其中前世界第1的梅古露莎直落兩盤擊敗泰國「黑馬」球手古琴躋身4強。至於中國「一姐」王薔對絲慧杜蓮娜的... 詳情
天津公開賽 莎芭蓮卡爆冷出局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女單8強賽,頭號種子、前「一姐」彼絲高娃(Karolina Pliskova,圖)逆轉獲勝,瑞士選手巴辛絲姬(Time... 詳情
港隊亞殘運破上屆成績 單日5金 累積11金15銀21銅
港隊在雅加達亞殘運昨連奪5金,累積11金15銀21銅,暫列獎牌榜第10位,突破上屆成績,且今日還有望推高獎牌數字。而草地滾球兩金得主、64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