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2018.10.13]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的國際版《時代雜誌》正是以該名19歲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作為封面,並指他是「足球的未來」。

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的麥巴比受訪時表示,雖然現在的生活是夢寐以求的,但失去的是不能與朋友外出享受美好時光。

他又不吝捐出世盃獎金予患病和傷殘的兒童,並時刻提醒自己需謙虛、尊重和清醒。

更多體育二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4強
上海大師賽8強賽事,衛冕的費達拿以直落2盤擊敗日本球手錦織圭,4強將鬥克羅地亞球手哥歷。而佐高域則以2﹕0力克奇雲安達臣,將與較早前晉級的施... 詳情
梅古露莎港網賽輕鬆入4強
香港網球公開賽昨於維園上演女單8強賽事,其中前世界第1的梅古露莎直落兩盤擊敗泰國「黑馬」球手古琴躋身4強。至於中國「一姐」王薔對絲慧杜蓮娜的... 詳情
天津公開賽 莎芭蓮卡爆冷出局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女單8強賽,頭號種子、前「一姐」彼絲高娃(Karolina Pliskova,圖)逆轉獲勝,瑞士選手巴辛絲姬(Ti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