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被指換視后煞停婚事 李佳芯:鱄躟伬

[2018.10.16] 發表
李佳芯覺得獎項不是實至名歸,擔心拿了被人鬧。(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以「莎莎婦女銀袋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貴為TVB當紅花旦之一,她表示自己最大嗜好是儲錢,目標買樓做業主,但她嘆氣說很難。現在樓價有回落[象,她是否有望做業主?李佳芯說:「有朋友撩我買樓,但再睇定一點。(是否應由男友陳炳銓買樓?)這方面我較他實際,他沒有概念。(叫男友將錢交給你管理?)現階段沒需要,工作和經濟我們都是獨立的,將來有丈夫,希望他掙10元給我8元。媽咪自小跟我說是要老公掙10元給老婆9元,我不貪心,8元已心滿意足。」李佳芯沒投訴男友不善理財,還替對方講好話,她指男友有儲錢,非大花筒,只是沒投資而已。

無意管理男友財政

有指她因為換取視后而煞停婚事?李佳芯對此笑說:「我不知道自己有婚事。公司會否給我獎項,沒人會知,獎項不是換回來的,應該獲大眾認同才是實至名歸,換回來都唔馨香,不想咩像Q人鬧!」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張智霖拍網劇「內傷」 爆薛凱琪無故喊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薛凱琪(Fiona)主演的網劇《蝕日風暴》正在「黃Viu煲劇平台」熱播,日前兩人接受訪問,ChiLam爆... 詳情
朱晨麗上位企前排中間 無言x慶亮燈曬冷
【明報專訊】無足Q晚為51周年台慶舉行《TVB 50+1周年再出發》亮燈儀式,3套台慶劇集《跳躍生命線》、《是咁的,法官閣下》及《兄弟》一眾... 詳情
周慧敏讚姜濤有明星光芒 《全民造星》肥仔落敗無失望
【明報專訊】ViuTV《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總決賽》前晚舉行,姜濤以大熱姿態奪冠兼贏得100萬元獎金,Ian(陳卓賢)與L... 詳情
林欣彤:無可奈何的決定 聲帶出事 個唱延期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原定12月21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What if…林欣彤演唱會2018》,但她因聲帶問題,只能作有限... 詳情
楊盼盼曬近照報平安
【明報專訊】60歲楊盼盼上月在大馬拍攝賀歲片《大地回春》遇意外,與同場演員燒傷,她的臉、右手及雙腿有7%二度燒傷,經治療後日前出院,並已投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