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楊蕭慧儀承諾 建關愛之家收容遊民

[2018.10.16] 發表
楊蕭慧儀承諾興建「關愛之家」。(司徒永業攝)

【明報專訊】代表「溫哥華聯盟」出選溫哥華市長的楊蕭慧儀,承諾每年斥資4億至10億元興建及營運「關愛之家」(Care House),讓無家可歸者居住,並集合三級政府資源協助住客戒毒。

楊蕭慧儀在一眾候選人陪同下,於勝利廣場(Victory Square)作出宣布,她說今次市選不應關乎意識形態,並指選民應該受夠了10年來偉景和無黨派協會的政治意識形態。

她批評指,溫市中心東端在過去40年來,即使每年獲各級政府估計投放4億至10億元,但區內的濫藥和無家可歸問題仍然毫無寸進,而且即使區內有眾多社區團體獲得政府資助,向癮君子和無家可歸人士提供協助,然而當局對這個以公帑資助維持的「貧窮行業」(Poverty Industry)缺乏成果評估指標,不少旨在扶助區內弱勢社群的項目都沒有收效。

楊蕭慧儀承諾,她提倡的「關愛之家」計劃,會更有效率地運用三級政府的財政資源,在市內三固地點興建,收容無家可歸人士,並協助他們戒除毒癮,並會每年舉辦社區籌款活動讓「關愛之家」持續營運。

更多社區消息
反SOGI組織市選推薦名單 高貴林市長上榜 急澄清
【明報專訊】立場反對性取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的加國信仰及家庭議會(Canadian Council for Faith and Fa... 詳情
劉勁錚:盼為溫市帶來正面改變
【明報專訊】劉勁錚(Ken Low)在Vancouver 1st旗下競逐溫哥華市議員的席位。 根據劉勁錚的自我介紹,他是第三代的華裔加... 詳情
林聖洋:轟現市府決策不得民心
【明報專訊】林聖洋(James Lin)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旗下,參選溫哥華市議員。 根據溫哥華聯盟... 詳情
屋苑法團國語開會被告違權 開審前最後一刻庭外和解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屋苑前業主向卑詩人權審裁處(BC Human Rights Tribunal)指控分契業主立案法團歧視非普通話業主的聆訊... 詳情
東華學生大使訪維市
【明報維多利亞特約記者吳紫雲】來自香港的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在主席王賢誌及東華三院的副主席等人的率領下 ,一行約70人昨日下午訪問維市華埠及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