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亨利入主摩納哥首操玩直播

[2018.10.16] 發表
亨利昨日進行入主後首課操練。(官網圖片)

摩納哥新帥亨利在周一進行入主後首課操練,球會安排了twitter直播,甚為重視。

41歲法國名宿亨利離開比利時國家隊助教一職,回歸母會摩納哥「坐正」擔任主帥,接替被炒的查甸。這位前阿仙奴、巴塞隆拿前鋒昨日首次主理操練。

亨利先到U19梯隊的更衣室,向一眾小將介紹自己,亦逐一握手問好。之後,輪到主持一隊的操練,於直播中可見,亨利跟球員有講有笑,似乎是一名比較輕鬆的教練。

亨利入主後第一擊,將帶領摩納哥在周六法甲鬥斯特拉斯堡,力爭反彈。這支法甲傳統勁旅今季表現差勁,除了開季首場以3:1作客擊敗南特外,近8場只得3和5負,以6分排在尾3。

更多體育一
楓葉挫國王  5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以4:1輕取洛杉磯國王,豪取五連勝,在東岸大西洋區一馬當先。 卡柏倫在首節不到一分鐘就替楓葉隊迅速打開缺口,該節結束... 詳情
勇士劍指三連霸
NBA新球季今日開鑼,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將於尾場迎戰奧克拉何馬雷霆,展開衛冕之路。不過隨#「大帝」勒邦占士投奔西岸的洛杉磯湖人、休斯頓火箭比... 詳情
占美畢拿離隊或告吹   暫為木狼征戰新球季
去季力壓丹佛金塊以西岸第8名身分殺入季後賽的明尼蘇達木狼,雖然明日才作客馬刺展開新球季,惟球隊早前因陣中主將占美畢拿(小圖)鬧離隊而續成為外... 詳情
傳保特獲歐洲球會垂青
正於中岸水手試腳的退役飛人保特(下圖左,官網圖片)日前於友賽轟入2球,頓時變成搶手貨,有傳有歐洲球會已向他提供2年合約。 報道指一家來... 詳情
領港足征印尼 韋特爭上任首勝
港足今日作客友賽印尼,第2仗領軍的主帥加利韋特表明,今仗用意續為備戰下月中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但仍會力爭其上任後首場勝仗為目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