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王簡嘉禾200自奪金

[2018.10.16] 發表

在三位16歲少女的泳池大戰中,來自遼寧的王簡嘉禾昨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奪冠,收穫自己在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的第二金。

王簡嘉禾近來勢頭正猛,接連改寫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短池紀錄,此前她以個人最好成績贏得了全國錦標賽的100米自由泳金牌。200米比賽,她面對該項目亞運會冠軍李冰潔和湖北選手艾衍含的競爭。結果她一路領先,以1分56秒70的個人最好成績贏得勝利,超過了李冰潔在雅加達亞運會1分56秒74的奪冠成績。李冰潔和艾衍含分獲銀牌和銅牌。

連續參加了國際泳聯短池世界盃系列賽多哈站和布達佩斯站的比賽,不到一周後又在日照遊出佳績,王簡嘉禾顯得很平靜:「我不是特別累,可能是年齡小的緣故吧,睡一覺就恢復了。我現在就要多參加比賽,多鍛鍊自己。」

以李冰潔為主力的河北隊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優勢明顯獲得冠軍;張雨霏以58秒89獲得女子100米蝶泳的勝利。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