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胡慧儀看重毒品專業技能教師短缺問題
蕭永亮倡改善公園設施
省府正式引入45號法案徵空置稅 針對外國買家及太空家庭
蘭福市長楊格去信省長 促豁免度假屋空置稅振經濟
杜魯多說加國不拒華為 情報機構力足保護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候選人往護老院拉票 警證無違規

【明報專訊】北區(North District)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上周四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騎警接報指控候選人可能違規,於一次給護老院特別安排的投票活動上拉票,但經警方查明後並非如此。

北區騎警發言人桑德森(Madonna Saunderson)表示,警方在10月11日接到指控違犯《地方政治法》的舉報;指選舉事務的官員獲通知一名候選人於威廉斯湖的一個「特別投票機會」(SVO)中拉票。

警方指,投訴指該候選人可能違犯有關條例,不可在投票日於票站內出現或進行拉票;事件被指發生的地點是威廉斯湖一間長者護理設施。

桑德森說,警方曾向設施的居民查詢和全面查閱監管本省市選的相關法例,亦從居民取得資料,警方證實沒有人違規,指拉票活動在SVO開始接受投票前已結束。

 
 
今日相關新聞
候選人往護老院拉票 警證無違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