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候選人往護老院拉票 警證無違規

[2018.10.17] 發表

【明報專訊】北區(North District)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上周四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騎警接報指控候選人可能違規,於一次給護老院特別安排的投票活動上拉票,但經警方查明後並非如此。

北區騎警發言人桑德森(Madonna Saunderson)表示,警方在10月11日接到指控違犯《地方政治法》的舉報;指選舉事務的官員獲通知一名候選人於威廉斯湖的一個「特別投票機會」(SVO)中拉票。

警方指,投訴指該候選人可能違犯有關條例,不可在投票日於票站內出現或進行拉票;事件被指發生的地點是威廉斯湖一間長者護理設施。

桑德森說,警方曾向設施的居民查詢和全面查閱監管本省市選的相關法例,亦從居民取得資料,警方證實沒有人違規,指拉票活動在SVO開始接受投票前已結束。

更多加國新聞一
胡慧儀看重毒品專業技能教師短缺問題
曾任溫哥華學務委員的胡慧儀(Sophia Woo)這次加入新政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參選學務委員,她希望改善... 詳情
蕭永亮倡改善公園設施
代表溫哥華聯盟出選公園局委員的蕭永亮(Winnie Siu),任職財務管理,擁有商管碩士及專業土木工程學位。她表示珍惜溫哥華的大幅公共空間和... 詳情
省府正式引入45號法案徵空置稅 針對外國買家及太空家庭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NDP)政府昨日引入投機及空置稅的45號法案(Bill 45),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指該稅旨... 詳情
蘭福市長楊格(Stew Young)去信財長和省長賀謹(John Horgan),指稱他恐怕投機及空置稅會導致出現經濟衰退。他說,蘭福屬賀謹... 詳情
杜魯多說加國不拒華為 情報機構力足保護安全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表示﹐聯邦政府將不會因政治因素而拒絕讓本國新一代流動電話網絡使用中國電訊巨頭華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