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安省69對41票通過大麻法

[2018.10.18] 發表
根據加拿大衛生部(Heath Canada)的規定﹐所有大麻產品的包裝必須提供THC及CBD的百分比。(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議會周三以69對41票通過了安省大麻法案,確定凡允許吸煙的地方,亦可吸食休閒大麻。省長道格福特表示,在休閒大麻合法化後數小時,安省大麻商店(Ontario Cannabis Store)網上處理了超過38,000份訂單。

多倫多律師事務所Aird and Berlis合伙人兼市府法例專家John Mascarin則表示﹐恐怕多倫多陷入「昏暗的處境」﹐將面對一個亂局。加拿大聯邦政府、省府和市府當局需要花點時間來確定誰將監管什麼﹐以及他們將如何做到。

更多要聞二
梅龍尼出任美大麻公司董事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圖)加入一間美國大麻公司的董事局任職。 美國其中一間最大的垂直整合大麻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