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3
    星期二

Netflix再發售20億元債券 「燒錢」打造新內容

[2018.10.23] 發表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電影串流平台Netflix周一宣布,將為「一般企業用途」發行新一輪約20億元的債券。此一「一般企業用途」將包括內容收購、制作及開發,資本支出,投資,營運資本及可能的收購和策略交易。

Netflix周一股價曾一度跌3%,但終場反彈,只跌1%,或3.13元,收329.54元。

新增的20億資本使得Netflix的負債額繼續增加。迄至9月30日止,Netflix總負債額已達120億元。在籌集新資本的同時,Netflix的現金消耗速度也愈來愈快。

在上周公布的第三季財報中,Netflix負現金流為8.59億元。Netflix預期2018年的負現金流為30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大麻股錄史上第二差交易日
【明報專訊】一個追蹤流行大麻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周一劇跌,在美上市的加拿大大麻公司Tilray跌幅最大。交易商指出,這是因為加拿大休閒大麻合法... 詳情
對手迅猛發展 SurveyMonkey股價急挫
【明報專訊】網絡民調機構SurveyMonkey股價周一急挫11%,源自其對手Qualtrics上周公布首次公開募股(IPO)文件。Qual... 詳情
PayPal戰略投資 金融科技初創公司Tala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網上付款服務商PayPal Inc周一宣布,它已對金融科技初創公司Tala,進行一筆戰略性投資。Tala的業務是向新興... 詳情
【明報專訊】投資者在經歷上周股市動盪後轉趨謹慎,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一報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跌57.4點,收15,4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