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3
    星期二

C朗倒戈曼聯 不因官司分心
5年前從奧脫福凱旋 摩帥忌憚

[2018.10.23] 發表
C朗(中)昨日以祖雲達斯球員身分重返奧脫福球場。(美聯社)

歐聯分組賽今日重燃戰火,矚目大戰是復出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帶領H組「一哥」祖雲達斯,作客倒戈成名地的曼聯。9年前由曼聯轉會皇馬的C朗今季入球率雖暫遜於去季,但之前3碰「紅魔」錄得2勝1和,包括2013年由奧脫福凱旋,難怪主隊領隊摩連奴亦忌憚他。

C朗於7月由皇馬過檔祖雲達斯後並不順利,意甲需至第4次上陣才「開齋」,卻在翌仗歐聯作客華倫西亞比賽了29分鐘便領紅,被判停賽1場,其後又涉及2009年一宗在美國發生的強姦案。即使逆境不少,他至今仍能5度在聯賽建功和貢獻4次助攻。

球迷或者可以質疑C朗今季歐聯及聯賽平均約需168分鐘才入1球,與去季在皇馬約需剛好一半時間的84分鐘便建功1次相差甚遠,但西甲與防守味道較濃的意甲始終有別,而他亦理應仍在適應之中。

C朗入球率只及去季五成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曾為曼聯上陣292次入118球的C朗,於2013至17年間代表皇馬上陣三度倒戈曼聯未逢敗績,而且在5年前的歐聯16強兩戰均能建功,最終協助皇馬以總比數3:2勝出。至於去年8月的歐洲超級盃則只後備上陣7分鐘,但歐聯冠軍皇馬仍以2:1挫歐霸盟主曼聯,曼聯主帥摩連奴昨日在賽前記者會說:「C朗仍是頂級球員。我認為他喜歡回來。不過,他今次回來是代表新東家而戰。」

C朗隊友門將施捷斯尼則說:「他即使曾經為曼聯做過很多重要事情,但他現在是祖雲球員,他明白自己的工作。此役將是一場體能化的比賽,因為曼聯是箇中能手。」

今仗其實也是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的倒戈之戰,祖雲守將基亞連尼說:「普巴是特別的,與生俱來的天賦與勒邦占士或保特無異。只是他只有25歲,正肩負太大責任了。」

文迪蘇傑倦勤損祖雲攻力

普巴的中場對手祖雲的基迪拉此役續倦勤,而今夏由利物浦來投的安利簡恩則已證實因甲狀腺小瘤需施手術而缺陣,而前鋒文迪蘇傑則因足踝受傷沒有隨隊出征。

在H組兩戰得4分的曼聯目前落後祖雲兩分,華倫西亞則以1分排第3位。

更多體育一
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表示,對於今次倒戈舊東家曼聯,非常感動。談到涉嫌強姦官司時,他就表示其律師早前已跟當地警方會晤,他有信心可以還自己一個清白... 詳情
陣容外泄  摩帥捉鬼
曼聯近兩場英超有起色,但內亂[象未止。針對日前作客車路士正選陣容於賽前一日外泄,有傳主帥摩連奴將展開內部調查「捉內鬼」,但該仗曾與敵軍助教衝... 詳情
奧巴美揚後備閃電起孖 阿仙奴反勝李斯特城取10連勝
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G組包尾的捷克球隊柏辛域陀尼亞,希望扭轉5場不勝走勢。馬德里報章賽前卻披露皇馬考慮以球會名宿蘇拿利或古迪,接任盧柏迪古主帥... 詳情
奧巴美揚後備閃電起孖 阿仙奴反勝李斯特城取10連勝
阿仙奴昨日在英超聯賽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憑荈齯甯揚後備入替,於3分鐘內轟兩球,以3:1反勝李斯特城,豪取10連勝。 阿仙奴主將奧斯爾昨... 詳情
湖人火箭3將打鬥罰停賽
湖人上周六常規賽不敵火箭,兩軍球員包括效力火箭的基斯保羅,以及湖人的朗度及恩格林(圖左)均因一度「講手」而被逐。聯盟公布涉事球員的處分,引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