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7
    星期六

同期入紙申請結婚 歐陽巧瑩阿嬌輪住出嫁

[2018.10.27] 發表
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將於11月22日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歐陽巧瑩說自己愛林師傑多?!(資料圖片)
阿嬌與賴弘國將於12月18日登記結婚,12月20日擺喜酒。(資料圖片)
阿嬌雖然較賴弘國年長8歲,但外形上兩人襯到絕。

【明報專訊】娛樂圈喜事一浪接一浪,繼苟芸慧做10月新娘後,還有鍾欣潼(阿嬌)與港姐歐陽巧瑩趕住做2018新娘子。阿嬌與賴弘國於今年5月在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婚期定於12月在香港擺喜酒,但未公布日期。昨日阿嬌終於公布婚期,將於12月18日登記結婚,12月20日擺喜酒。還有甜蜜的一對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將於11月22日結婚,歐陽巧瑩說︰「我發覺愛佢(林師傑)愛多鬻r!」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37歲的阿嬌以真名「鍾嘉勵」入紙,出生日期是1981年1月21日,而未婚夫賴弘國29歲,出生日期1989年5月28日。姐弟戀開花結果,阿嬌雖然比賴弘國年長8歲,但外形上男方較成熟,跟阿嬌好相襯。

阿嬌鬆一口氣 連講4次多謝

擬結婚通知書上,兩人申報的地址分別是台灣與香港。阿嬌對入紙申請登記結婚的消息曝光反而鬆一口氣,她笑說︰「好開心終於入鰳,終於可以公布幾時簽紙,就12月18日,咁12月20日就擺酒,好開心終於可以講出薄CM家婚禮準備得如火如荼,其實大部分朋友都會薄A亦好開心,可以同朋友親戚一齊慶祝重要鴾@日,現在好開心呀,多謝大家黚牯痋I」她隨後又補上一段跟未婚夫齊聲多謝的聲帶,她開心說了4次多謝,賴弘國說多謝祝福,好開心!

阿嬌跟未婚夫參與內地節目《爸媽學前班》,日前播映兩人分享籌備婚禮,賴弘國發火指聘請的婚宴公司工作人員對他說「這次我們來不及印名牌」。認真大吉利市,他氣得回應說︰「這一次來不及,難道還有下一次嗎?」節目中他們又接受測試遊戲選擇對自己最重要的人,阿嬌揀最後留下的人竟不是賴弘國,而是表姐Candy,因她們一齊長大,同甘共苦。賴弘國並不介意,而他揀最後留下的就是阿嬌。

林師傑︰隨時迎接愛情結晶品

林師傑與歐陽巧瑩拍拖4年,去年求婚成功,將於11月22日結婚,他們也剛入紙申請登記結婚。林師傑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表示婚禮籌備順利,幸獲兄弟姊妹幫手。他稱過程中有壓力但好開心,因為他跟歐陽巧瑩的感情更深了,懂得易地而處,代入對方角度以解決問題。過往自己較執著,但現在更懂得跟別人交心。他開心做「老公」的角色,由於他與未婚妻也喜歡小朋友,但又擔心自己年紀尚輕。現在他變得信心大增,隨時可迎接愛情結晶品到臨。歐陽巧瑩對記者說︰「我發覺愛佢(林師傑)愛多鬻r!」U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不是被鄧萃雯白眼 佘詩曼:當年大家年輕不懂事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與好姊妹周家蔚昨晚出席時裝品牌新店開幕酒會。阿佘最近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訪問,大爆當年遭競爭視后的對手白眼一事... 詳情
談阿佘被白眼事件 馬德鐘:男人唔會做出面
【明報專訊】馬德鐘(圖)主演台慶劇《跳躍生命線》收視達30點,成績理想,預告下星期與台前幕後舉行慶功宴。他希望此劇在無邦{獎禮能角逐「最佳劇... 詳情
余文樂為老婆少拍親熱戲
【明報專訊】余文樂、謝安琪、林海峰、胡琳、陳靜及莊思敏等前晚到灣仔欣賞《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棟篤笑首場。余文樂最近正在洽談電影中,稱手上有兩... 詳情
瘋狂操肌拍打戲 黎耀祥:最後一個死亡任務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為代言健康產品新店擔任開幕嘉賓,他為了演出無邢s劇《殺手》努力操fit,今日便啟程到台灣拍攝外景3星期。是否已操得一身... 詳情
爭2019紅館跨年檔期 陳奕迅叫霆鋒讓路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為今晚舉行的音樂會綵排,他跟DUO樂隊一眾成員綵排多首歌曲,由於舞台開揚,在「核心外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