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扒手集團黃大仙祠落手 警拘4人包括內地主腦

[2018.11.01] 發表
警方搗破一個扒手集團,其中一名被捕男子黑布蒙頭由重案組探員押往警署扣查。(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黃大仙及沙田先後拘捕4名男子,相信已搗破一個以內地人為首的扒手集團,他們先在人多擠迫的地點包括黃大仙祠「打荷包」,得手後以偷回來的信用卡購買貴價貨品變賣圖利。行動中檢獲總值約7萬元的贓物,案件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黃大仙警區總督察(刑事)王爾威說,警方前日在黃大仙巡邏打擊「打荷包」,便衣探員早上11時許在黃大仙祠附近發現兩名可疑男子,他們趁人多擠迫企圖打開一名遊客背囊偷竊,探員遂上前表明身分拘捕兩人。

重案組探員根據資料,前晚掩至沙田一間酒店拘捕另外兩名男子,起回以偷取信用卡購買的貨物,包括電子產品、烈酒、風筒及相機鏡頭等,總值約7萬元。被捕4人年齡由25至54歲,其中3人持雙程證由福建來港,包括主腦,另一本地男子相信負責接贓。

警方相信他們隨機在人多地點「打荷包」,另有成員利用所偷信用卡在西九龍區商場買貴價貨,再變賣圖利。警方暫聯絡到兩名事主,其中一人的信用卡已被用以購買約5萬元貨物,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字眼標點似足泛民區會文件 被指抄襲 陳凱欣單張停派
【明報專訊】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本月25號舉行,各候選人開始出政綱講述自己施政理念,不過,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鴾@份選舉單張,就被指同民主黨九... 詳情
【明報專訊】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金庸)前日離世,唔少人表達哀悼、憶述與金庸有關屩I滴。前特首梁振英(CY)噚日亦鐪acebook撰文,話當... 詳情
阿sir趁哈囉喂 出WhatsApp公仔
【明報專訊】現時大家都鍾意用智能手機通訊軟件溝通,包括傳?Emoji,Emily噚日見到警隊都出?一套6個?WhatsApp警察卡通公仔(圖... 詳情
【明報專訊】《明報》上周報道,多於一名建制派成員確認,52歲鴾切p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下個月將離任,重返清華大學教書,Emily噚日騿u灼見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