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SG讚周奕瑋好男友之選 「但將我們撥入朋友名單」

[2018.11.01] 發表
周奕瑋(中)感激SG撐場,同時亦對她們感歉意。(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有「日本通」之稱的周奕瑋主持第2輯旅遊節目《周遊東京》,昨日出席記者會,好友Super Girls(SG)其中4名成員Aka、Jessica、Cheronna及Yanny到場支持。周奕瑋稱感謝SG撐場,內心同時對她們感歉意,「之前一齊去九州拍節目《3日2夜》變熟絡,上次拍首輯《周遊東京》都有幫我打氣。原本約定今輯請她們做嘉賓,結果未成事,希望節目長做長有,再搵她們做嘉賓,我想去關西和北陸再拍」。他表示因上輯反應好,今輯壓力大:「上次大家覺得我捱足10年終於有節目,為我集氣,今次就似考牌,要見真章。」

SG讚周奕瑋是暖男,貼心很抵惜,是好男友之選,奈何對方已將她們撥入朋友名單:「可能嫌我們太活躍,他鍾意斯文女仔。」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女飛魚歐鎧淳挑戰騎馬
【明報專訊】香港女飛魚歐鎧淳接受香港賽馬會邀請,首次挑戰騎馬這項陸地速度運動,並由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指導。兩人見面十分投緣,互相分享運... 詳情
JC孖Cara G.交流湊子女經
【明報專訊】模媽Jessica C.(JC)與Cara G.為品牌專賣店翻新後開幕拍攝網上宣傳片,示範新款平底鞋及秋冬時裝。JC早前誕下囝囝... 詳情
《Variety》公布電視演員薪酬調查  查維爾每集收936萬稱冠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於10月底公布最掙錢電視劇男星排行榜,《囧男大爆炸》艾美獎視帝占柏森斯(Jim Parsons)年掙2650萬... 詳情
後藤久美子復出拍戲大陣仗
【明報專訊】在1980年代被喻為「國民美少女」的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自1996年嫁給法國F1賽車手Jean Alesi並誕下3名子女後,多年... 詳情
《百日的郎君》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奇怪的拍檔》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開播以來叫好叫座,前晚終於播出第16集結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