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山東大數據局掛牌

[2018.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省大數據局昨日掛牌成立,大數據局局長、黨組書記馬越男主持揭牌儀式。山東省大數據局是省級機構改革中新組建的省府直屬機構。

據《山東省省級機構改革的實施意見》,組建省大數據作為省政府直屬機構,主要職能是負責帶頭制定並組織實施全省大數據發展應用規劃和政策措施,加快建設「數位山東」和「互聯網+政務服務」;統籌規劃大數據基礎設施建設,建立完善資料開放平台和標準體系。中新社報道,出任山東省大數據局首任局長的馬越男,此前擔任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

報道稱,10月26日上午,山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掛牌成立,山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同日掛牌成立。

更多中國新聞
重慶墜江巴士打撈出水
【明報專訊】重慶萬州巴士墜江4日後,大巴昨晚深夜被整體打撈上岸。而俗稱「黑盒」的行車數據記錄儀,則在昨日凌晨被打撈出水。「黑盒」儲存了巴士車...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中國65歲以上老年人自殺率正在持續上升,較一般人高大約3至7倍。其中,農村老人自殺率高於城市,自殺者又以... 詳情
深圳網紅女主播整容削骨變割喉 被醫生誤割大動脈休克
【明報專訊】內地著名直播平台「鬥魚」的其中一名網紅女主播「洛麗塔大哥」(圖),日前在接受整容手術期間疑似發生醫療事故,被醫生誤割大動脈。 ... 詳情
網紅時興「牙籤腿」 P圖過火
【明報專訊】近日網紅的牙籤腿照片在網上流傳,可見其腿纖幼得連手臂都不如(圖),與身體完全不合比例。仔細一看,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她P圖的痕[,因... 詳情
李亞鵬欠債4000萬險被列「老賴」
【明報專訊】王菲前夫李亞鵬近日被揭投資房地產六年失敗,一度被告上法院,被判賠償4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由於他一直未償還款項,今年4月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