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普巴碎步上車自嘲慢速射12碼

[2018.11.01] 發表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日前碎步助跑操刀12碼不入,被譏慢過保特跑100米,不過這可能只是其一貫的生活節奏。從普巴昨上傳影片所見,他亦以相同步伐及類似速度登上座駕。

片中穿灰色外套的普巴碎步繞過花槽,只在車門旁加快衝上駕駛座,僅5米距離便花15秒,終以逾超過30步完成。這「紅鞋兒」還在帖文上寫上「這是我上車的方法」,似在揶揄自己射12碼的方式。其曼聯隊友勞基梳爾則加入討論「普巴射12碼時可以做的事」,說時間足夠「生涯反彈及簽新約」。今季極刑5射3中的普巴早前稱因應對手門將開始適應其步法,會考慮改變操刀方式。

另外,曼聯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傳被售予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另外,同市英超「一哥」曼城今日聯賽盃16強迎戰富咸時,中場根度簡、戴爾夫及守將文加拉或傷癒復出。

更多體育二
卡雲尼奪金足獎 C朗美斯未贏過
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卡雲尼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等名將獲得金足獎。 今屆金足獎頒獎典禮周二在摩納哥舉行,卡雲尼力壓其餘9名候選人獲獎。這... 詳情
多蒙特加時極刑氣走柏林聯
多蒙特昨日在德國盃主場迎戰柏林聯,加時憑一個十二碼球絕殺對手。另外,拜仁慕尼黑作客2:1險勝羅迪豪森新,亦驚險晉級。 多蒙特昨日主場以... 詳情
拜仁德國盃晉級 艾簡達拿勇戰受傷休6周
拜仁慕尼黑宣布,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受傷,將會休息至少6星期。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德國盃以2:1擊敗羅迪豪森晉級,不當堤亞高艾簡達拿在75... 詳情
2022世盃擴軍48隊 恩范天奴:有何不可 ?
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圖,美聯社)揚言,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增至48隊是可行的。FIFA會長恩范天奴昨日在亞洲足協周年會議上談到20... 詳情
休息11天 美斯復操
巴塞球星美斯(圖,官網圖片)因為右臂受傷,原本預計要休息三周,但他昨日已急不及待重投操練。 巴塞早前於西甲主場以4:2大勝西維爾,美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