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方在元朗盛屋村一個村屋單位搗破毒品分銷中心,檢獲總值560萬元毒品,另檢獲牛肉刀和木棍等武器。(蔡方山攝)
放大
 
涉嫌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的21歲男子,由探員押走扣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運署:水客確有乘車 亦應可領補貼
5歲童染流感併發敗血病
直通巴連撼3車 司機重創 疑煞車失靈 專家:開車前檢查應可發現
童黨欺凌案兩女認罪 官斥殘忍到O嘴
陳凱欣嘆泛民怪罪馮檢基 馮:唔接受你同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檢「可卡因香煙」 售300元一支

【明報專訊】警方接獲線報,得悉有黑幫利用村屋作毒品分銷中心,元朗反三合會行動組經調查後,前晚在一間村屋搗破毒品分銷中心,起獲約值560萬元毒品和一批武器。行動中,警方發現毒販將小量可卡因混入香煙中,每支「可卡因香煙」以約300元價錢出售。

破村屋毒品分銷中心 檢毒560萬

元朗「反黑組」早前接獲有關線報後,經調查鎖定21歲姓何目標男子,前晚派員在元朗盛屋村埋伏,至深夜11時發現目標男子步出村屋,即上前截查,在其身上一個煙盒檢獲14支混入共約9克可卡因的香煙。探員其後將他押返村屋搜查,再搜獲4公斤K仔(氯胺酮)、3公斤可卡因,以及一個電子磅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另起出4把牛肉刀、2支木棍。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毒品總值約560萬元,估計供應全港娛樂場所,相信已瓦解該毒品分銷中心。被捕男子報稱任車房技工,有黑幫和勝和背景,涉嫌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扣查。據稱,可卡因毒品售價約每克1200元,而加入0.1克可卡因的香煙每支售價高達200至300元,利潤相當可觀,因而吸引不法分子製造「毒煙」出售。

 
 
今日相關新聞
警檢「可卡因香煙」 售300元一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