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馬斯克新購千萬元特斯拉股票

[2018.11.04] 發表

【明報專訊】據特斯拉(Tesla)周二提交給美國證交會(SEC)的申報文件,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新購入價值近1000萬元的特斯拉股票,並計劃最快於下周再入手2,000萬元的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在捲入欺詐指控和與證交會達成和解後,曾承諾會購入價值2,000萬元的特斯拉股票。該和解案令他與公司都支付2,000萬元罰款。

新申報文件顯示,馬斯克在公開市場交易中購入 29,844股特斯拉股票,價值999.7萬元。他現在擁有特斯拉20%股份。

馬斯克在周二的申報文件中仍被稱為公司行政總裁,不過他上周從特斯拉網站檔案頁面撤掉了該頭銜。與美國證交會達成的和解協議要求特斯拉,在以下3年找到一位新主席。

特斯拉股價自上周發布第三季度盈利後升約9%,那是公司歷史上第三次報告盈利和正現金流。特斯拉股價周二跌1.48%,收329.90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上升的燃油成本、勞工糾紛及國內外劇烈的競爭,使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9月30日截止的第三季業績遭受重創,利... 詳情
【明報專訊】荷蘭金融支付公司Adyen已擴張至加拿大,並已與一些新客戶簽約。已為臉書(Facebook)及優步(Uber)處理支付業務的Ad...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奢侈品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行政總裁盧斯(Victor Luis)周二表示,今年即將來到的假期季節,該公司仍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