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7
    星期三

涉貪民主黨議員爭連任 選民兩難

[2018.11.07] 發表

在傳統民主黨票倉新澤西州,自由派選民面對兩難局面,到底要投票給爭取連任的涉貪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梅嫩德斯(Bob Menendez),還是讓共和黨有可乘之機?

64歲的梅嫩德斯2006年起成為新澤西州聯邦參議員,但因涉收受一名眼科醫生賄賂,於2015年被起訴,去年審訊時因陪審團無法達成一致,他未被定罪,但聲譽受挫。上周五新澤西州的斯托克頓大學民調顯示,梅嫩德斯領先共和黨富商對手12個百分點,但無黨派選舉分析機構Cook Political Report則形容該選戰「勝負難料」。民主黨為保不失,上月再撥300萬美元給梅嫩德斯競選陣營賣廣告。(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萬維網之父」倡設憲章救網絡
「萬維網之父」伯納斯-李(圖)最近發起一項拯救互聯網的全球運動,旨在讓互網絡免受濫用、歧視、政治操控等破壞性影響。他周一在里斯本的互聯網峰會... 詳情
美軍參聯會主席:可調整朝鮮半島部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將在紐約跟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商議朝鮮無核化及第二次「特金會」(詳見A30版)。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周... 詳情
沙特阿拉伯有人不滿美國《華盛頓郵報》持續發表報道,指摘沙特謀殺該報的沙特裔專欄作家卡舒吉,遷怒於該報持有人貝索斯旗下的亞馬遜網站業務,發起「... 詳情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高中教師拳毆學生,涉嫌虐待兒童指控被捕,但反獲同校師生聲援和為其官司發動眾籌,原因是該學生涉嫌種族歧視。 上周五(2... 詳情
美國一項研究顯示,超級英雄電影中的「好人」通常比「壞蛋」更暴力,而這可能給兒童和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 這項研究周一(5日)在美國奧蘭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