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楊家誠山頂大宅被申充公 母妻欲加入訴訟

[2018.11.10] 發表

【明報專訊】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本港商人楊家誠,被指在2001至07年間利用個人及已故父親名下5個戶口,洗黑錢逾7.2億元,被裁定罪成囚6年,他早前上訴至終審法院遭駁回。控方其後申請充公令,楊要求永久終止聆訊但被拒。楊家誠妻子及母親昨指出,她們擁有山頂大宅部分權益,有意加入訴訟。法官批准兩人索取充公聆訊文件。據了解,楊將於本月底服刑完畢。

有關充公令聆訊已排期於12月10日進行,楊家誠的妻子及母親昨委派律師代表,指她們擁有控方欲充公的山頂大宅部分權益,故有意加入充公令訴訟。控方反對申請,指有關大宅是由公司名義持有,楊的母親和妻子並非該公司股東。

法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批准讓楊家誠的妻子及母親索取充公令訴訟的文件,但容後才處理加入訴訟事宜。

【案件編號:DCCC 860/11】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任職舞台技工的青年,前年與拍拖4年的初戀女友分手後求復合不果,涉於去年向對方私家車淋天拿水和剪斷煞車系統軟管。他就逮後,警方從其... 詳情
虐兔唇12歲女兒  父母認罪判感化
【明報專訊】12歲兔唇女童年初被發現在寒冬僅穿薄衣回校,揭發她在家要用凍水洗澡,又沒有足夠衣物、食物和衛生用品,待遇與胞妹有別,女童更有自殺... 詳情
警反恐演習  模擬槍手潛襲旺角場
【明報專訊】香港近年也有舉行國際體育賽事,鑑於國際恐怖活動亦會針對大型體育活動,警方昨早於旺角大球場進行代號「日塔」反恐演習,模擬大球場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大型跑步比賽懷疑泄漏個人資料,今年12月2日舉行的「Line Friends Run 2018 - Hong Kong」昨開放報... 詳情
【明報專訊】放射科專科醫生蕭錦宏被指未能從掃描報告察覺患者頸椎病變,醫務委員會昨召開聆訊,蕭透過律師承認指控,醫委會信納其個案屬個別事件,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