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卑企在華進博會奪逾3億元訂單
賴賜淳報喜﹕已簽15合約

[2018.11.10] 發表
加拿大館人頭湧湧,卑詩公司已取得3.33億元訂單。(卑詩省府)
進博會中在加拿大館展示的卑詩產品。(卑詩省府)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透露,本省公司在中國的進博會上取得佳績,已經拿取到3.33億元的訂單。

卑詩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Bruce Ralston)昨日透露,本省公司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簡稱進博會、CIIE)的加拿大館內作出推介,已經簽訂15宗合約,總值3.33億元。他認為成績不俗。他又指出,進博會還有一天時間,不排除卑詩省公司再拿下訂單。

賴賜淳又說,進博會的蓬勃交易,顯示在當今國際環境之下,中國政府仍然願意開放自己市場,進口外國製品。

卑詩展品佔加拿大館1/3地方

對於聯邦政府在進博會上,經常推介大西洋省份的海產,比如是龍蝦等,賴賜淳並沒有表示不滿。他認為聯邦政府沒有偏幫任何省份。賴賜淳說,卑詩省的展品佔整個加拿大館三分之一的地方。

賴賜淳又透露,除進博會之外,又有十多家卑詩省的海產公司前往青島,出席該地舉行的中國國際漁業博覽會,估計也會賣出大量本省海產。

根據省府提供的資料,卑詩省的林木公司、礦業公司、電影學院、港口局都有在加拿大館內擺設展示。

加拿大館也有推介卑詩出產的苺、酒、水產、皮草、牛奶等,涵括的地點包括溫哥華、列治文、本那比及三角洲等地。

更多要聞二
卑詩公司購龐巴迪業務   飛機生產線或遷至本省
【明報專訊】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Bruce Ralston)昨日說,龐巴迪(Bombardier)將生產Q400型號飛機的業務賣給... 詳情
甘禮民性醜聞出現羅生門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前司法評議員甘禮民(Tony Clement),因在互聯網上和在現實生活中與兩名女性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被迫從影子內閣... 詳情
車禍「輕傷」包括腦震盪  賠償上限5500元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為了改善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財政狀況,曾於今年初建議大幅修改汽車保險的相關規條,省府昨日進一步公布經修改規條的內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