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港人12.5萬投得 意大利罕有特大白松露

[2018.11.12] 發表
這枚重850克的特大白松露,由一名不透露姓名的香港人投得。

意大利周日(11日)拍賣一枚重850克的特大白松露,結果由一名不透露姓名的香港人以8.5萬歐元(約12.5萬加元)投得。

白松露拍賣會於意大利阿爾巴舉行。拍賣會發言人表示,該枚白松露從著名產區阿爾巴出土,罕有地重850克,比一般重約20克的白松露大許多。

愈大的白松露愈值錢,加上這次拍賣屬慈善性質,故該枚白松露以高於市價30倍的價錢,即每克100歐元價格,由一名匿名香港人投得。

意大利阿爾巴地區盛產白松露,過去88年每年皆舉行松露博覽會。該地區的白松露多於9月到1月出土,因今年夏天降雨量高,故收成比去年理想。(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水果藏針案 警拘五旬婦
澳洲警方昨日(11日)宣布,拘捕了一名50歲婦女,懷疑她與今年9月開始在昆士蘭省擴散的逾百宗水果藏針案有關。 昆士蘭警方表示,經過複雜... 詳情
泰男公司如廁遭蟒蛇咬 下體縫15針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昨日(10日)如廁時,遭馬桶內一條3米長的蟒蛇咬傷下體,送院後須縫15針。 這名男子Terdsak Kaewpangp... 詳情
伊波拉疫情在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蔓延,自8月至今已增至近200人喪生,大約一半死亡病例發生在北部貝尼市,另外有300個確診個案。衛生部門稱今次... 詳情
法國航空周日(11日)一架由巴黎飛往上海的波音777客機,由於故障緊急迫降俄羅斯伊爾庫茨克機場,全機人員無恙。 涉事航班為AF116,... 詳情
英國脫歐談判陷入進一步危機,首相文翠珊執政再度動搖。英媒報導,文翠珊提出臨時邊境安排,結果遭歐盟拒絕,政府消息人士直指該決定猶如「關閉英國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