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泰男公司如廁遭蟒蛇咬 下體縫15針

[2018.11.12] 發表
這條蟒蛇疑已匿藏在馬桶內至少數周。(網上圖片)
動物專家花了30分鐘將蛇引出,並放生野外。(網上圖片)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昨日(10日)如廁時,遭馬桶內一條3米長的蟒蛇咬傷下體,送院後須縫15針。

這名男子Terdsak Kaewpangpan在當日於公司廁所如廁時,遭一條藏在馬桶U形管道中的蟒蛇突然竄出,並以尖牙咬住其下體。Kaewpangpan徒手抓住蟒蛇的頭從身上扯開,致下體流血不斷,送院治療後縫了15針。

事後蟒蛇逃回馬桶內,動物專家到場花了30分鐘將蛇引出,並放生野外。據了解,這條蟒蛇已匿藏在馬桶內至少數周。

Kaewpangpan指,兩個月前他曾在公司另一個廁所看見一條蟒蛇,有同事嘗試捕捉不果後將廁所停用,但未為意兩個廁所相連,讓蛇逃到另一個廁所,釀成今次意外。他又稱,事發當日早上老闆曾開玩笑,提醒大家上廁所要小心蛇。他指自己現在會很小心,但每次上廁所都感到焦慮。(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伊波拉疫情在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蔓延,自8月至今已增至近200人喪生,大約一半死亡病例發生在北部貝尼市,另外有300個確診個案。衛生部門稱今次... 詳情
法國航空周日(11日)一架由巴黎飛往上海的波音777客機,由於故障緊急迫降俄羅斯伊爾庫茨克機場,全機人員無恙。 涉事航班為AF116,... 詳情
英國脫歐談判陷入進一步危機,首相文翠珊執政再度動搖。英媒報導,文翠珊提出臨時邊境安排,結果遭歐盟拒絕,政府消息人士直指該決定猶如「關閉英國續... 詳情
僅在一個月前,交易商因憂慮美國制裁伊朗導致原油供應短缺,布蘭特期油曾觸及每桶86美元以上的4年高位。不過此後交易商重新評估油市供求,國際油價... 詳情
對?基金由今年初看好油價,到過去幾周大幅削減持倉,反映他們當中許多人認為油市周期已經出現轉變。對?基金所持的紐約期油長倉合約數量,已降至一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