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印尼墜機尋回79遺骸 料一個月內完成報告

[2018.11.12] 發表

印尼獅子航空載有189人的客機上月29日在爪哇海墜?,搜救行動進行兩周,成功尋回79名罹難者遺骸,因搜救未有新進展,當局上周六(10日)宣布搜索行動結束,惟兩個「黑盒」仍有一個未尋回。

印尼國家搜救局宣布搜救行動於10日結束,並設立臨時搜救辦事處待命。當局目前搜得196個屍袋的遺骸,辨認出79名罹難者身分,當中包括57男20女。搜救局局長穆罕默德·斯堯吉(Syaugi)解釋,因搜救工作由周五中午到周六皆未有新進展,故宣布行動結束。斯堯吉表示,事發後已出動所有搜救隊伍,強調「搜救隊伍理解家屬傷痛,並已將全副心力投入工作」。

搜救隊早前打撈出「黑盒」的飛行數據紀錄儀(FDR),惟另一駕駛艙語音紀錄儀(CVR)仍未尋獲。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繼續搜索「黑盒」,並以另一「黑盒」的數據分析意外原因,報告料一個月內完成。

出事的波音737 Max 8客機,於上月29日雅加達起飛13分鐘後在西爪哇省加拉璜(Karawang)附近海域墜毀,機上189人全部罹難。早前一名48歲印尼潛水員協助搜索期間,疑因出現潛水減壓症(Decompression)不幸身亡。(雅加達郵報/中國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佛羅里達機場發現可疑包裹 封路調查禁出入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荷李活國際機場(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4號航... 詳情
墨西哥治安不佳,許多政治人物和家人經常被黑道盯上,甚至暴力問題嚴重,今年7月的大選期間,逾百名政治人物遭殺害。前陣子一位執政黨國會女議員在開... 詳情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1對19歲情侶日前帶3歲兒子和一名12歲男童出遊,不料車子在內陸小鎮賈拉賈拉(Jarra ... 詳情
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薪資高、福利佳,尤其是蘋果(Apple、Google、Facebook等大型企業,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公司,不過想進這些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