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張文慈記劇本出白髮

[2018.11.14] 發表
張文慈(左)與泳兒(右)不約而同騷香肩「膊」出位。(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文慈與泳兒昨晚出席美髮活動,同場還有洪欣,但換了男助手的洪欣卻不影相不受訪。

張文慈說自己樂觀又少用腦,一向無白頭髮,最近因為拍無釆@《解決師》,飾演高級女警,經常要念6、7頁紙對白,導致出了一撮白頭髮,幸頭髮依然濃密,沒脫髮[象。談到她在《跳躍生命線》的角色受歡迎,張文慈很開心,據聞會有提名,但不知角逐什麼獎項,「有觀眾話我垠衙D獎,有提名已開心,提名什麼獎也沒所謂」。

泳兒匿埋撐男友

泳兒現身撐髮型師男友,男友在台上示範髮型,她在台下做觀眾。「我知他很緊張,因為少面對鏡頭,平時我們行街、食飯都是被偷影,不會有很多眼光望住。他見到我會更加緊張,所以會搵個位我見到他,他見不到我的」。男友是其御用髮型師,有否彈過他剪的髮型?泳兒說:「不敢!我個頭在他手上。我剪髮都要排隊,自己人都無得打尖。(為何不在家剪?)我不想,家埵釣滶扛砥A已很多狗毛,加埋我的頭髮就更多毛。」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丫頭投資6位數香港開飲品店不求賺錢
【明報專訊】余德丞、林愷鈴昨午出席台灣藝人詹子晴(丫頭)投資中環飲品店開幕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丫頭透露投資6位數字開海外店,因她經常來港品... 詳情
張惠雅接受打美容針「最緊要慎選醫生」
【明報專訊】張惠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醫學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性感騷事業線的陳美詩。談到日前有女銀行家疑打肉毒菌針期間不治?張惠雅稱接... 詳情
海俊傑:太太無詐型 不避嫌偕索女現身
【明報專訊】海俊傑日前被拍到背妻約會索女且舉止親暱,他已澄清對方是同公司的小師妹,昨日更不避嫌偕同這名23歲索女潘欣妮出席活動。海俊傑再次強... 詳情
容祖兒拍MV速學踢踏舞
【明報專訊】容祖兒拍攝新歌《綁夢》MV,為呈現歌曲的奇幻意境,單是舞蹈員已多達33名,並打造出3大夢幻場景,分別是「仲夏夜森林」、「畢加索殿... 詳情
讚姜皓文盡顯女人媚態 惠英紅:我都做唔到
【明報專訊】上屆金馬影后惠英紅憑電影《翠絲》獲提名角逐今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稱今次對手強勁,自己志在參與,心情反而輕鬆。她說:「很多人奇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