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伊巴謙壓朗尼膺美職最佳新援

[2018.11.14] 發表

效力洛杉磯銀河的37歲瑞典名將伊巴謙莫域,力壓朗尼及卡路士韋拿等球星,獲膺美職年度最佳新援。

今年3月加盟銀河的伊巴謙莫域,今季上陣27場入22球兼交出10次助攻,雖然球隊最終於西岸排第7位無緣季後賽,但他在美職最佳新援投票上獲36.36%得票率,力壓次席的前曼聯隊友朗尼(32.25%),以及墨西哥國腳卡路士韋拿(13.47%),奪走獎項。

連迪路夫膺瑞典足球先生

另外,今季於曼聯漸獲重用的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圖,網上圖片),周一榮膺2018年瑞典足球先生,亦是繼伊巴謙莫域之後,歷來第2名以「紅魔」身分奪獎的球員。

更多體育二
韋碧克完成第2次足踝手術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圖,美聯社)上周於歐霸分組賽重創,會方昨證實這名27歲前鋒已完成第2次手術,歸期未定。 韋碧克今季雖在聯賽長居後備,... 詳情
薩維琴科助北京花滑備戰
德國花滑名將薩維琴科和中國花滑高手張昊攜手上冰,而今年初還與張昊一同參加平昌冬奧會的女伴于小雨就在一旁認真地看他們托舉、拋跳…… 這一... 詳情
香港公開賽開拍 李雪芮晉女單正賽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拉開帷幕,中國隊李雪芮晉級女單正賽,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殺入第二輪。當天進行了男、女單打和男雙、女雙、... 詳情
李周配主場出局
香港隊代表昨日在香港公開賽混雙有不同遭遇。早前宣布今站後拆伙的李晉熙╱周凱華,以局數1:2憾負2號種子、中國隊的王懿律╱黃東萍,鄧俊文╱謝影... 詳情
新疆勝遼寧延續主場不敗
新疆昨日在CBA聯賽主場對陣遼寧的「焦點戰」中,以124:119險勝對手保持主場不敗。上海隊客場96:99不敵山東隊,不過,隊劉煒得分破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