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香港公開賽開拍 李雪芮晉女單正賽

[2018.11.14] 發表
李雪芮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拉開帷幕,中國隊李雪芮晉級女單正賽,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殺入第二輪。當天進行了男、女單打和男雙、女雙、混雙五個項目的資格賽和混雙首輪比賽。中國隊李雪芮在女單資格賽中以21:8和21:15輕鬆戰勝韓國選手金效旻,晉級正賽。

混雙首輪中,三對出戰的中國隊組合只有一對晉級。賽事二號種子組合王懿律/黃東萍以21:16、15:21和21:16戰勝香港隊組合李晉熙/周凱華,張楠/李茵暉和任翔宇/周超敏則都是以0:2的大比分被對手淘汰出局。

由香港羽毛球總會主辦的香港公開賽是世界羽聯超級賽的分站賽,今年的總獎金達到40萬美元。五個單項的正賽今日將全面展開,全部比賽將於18日結束。

更多體育二
李周配主場出局
香港隊代表昨日在香港公開賽混雙有不同遭遇。早前宣布今站後拆伙的李晉熙╱周凱華,以局數1:2憾負2號種子、中國隊的王懿律╱黃東萍,鄧俊文╱謝影... 詳情
新疆勝遼寧延續主場不敗
新疆昨日在CBA聯賽主場對陣遼寧的「焦點戰」中,以124:119險勝對手保持主場不敗。上海隊客場96:99不敵山東隊,不過,隊劉煒得分破萬,... 詳情
劉煒成為CBA第三位「萬分先生」
在昨日山東對上海東方的比賽中,上海38歲老將劉煒個人CBA總得分達到10002分,繼朱芳雨、易建聯後,成為CBA第三位得分突破萬分大關的球員... 詳情
山東勝天津晉八強賽
山東隊昨日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分組賽A組以3:1擊敗天津隊,目前位居頭名的她們已經出線。 今年的排超聯賽首次將第一階段的較量改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