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被誤認成一隻鹿 美國獵人遭射殺

[2018.11.1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密西根州傳出一宗因獵人失誤而引發的悲劇。周四下午,密西根州警察局接到通報,一名38歲的男子被射殺身亡。

根據報道,密西根州自然資源部(DNR)初步調查後表示,該名受害男子是一名狩獵者,疑似是在打獵過程中,被另一名45歲的獵人誤認成一隻鹿,因而遭開槍射殺。據知,2人並不認識,也沒有一起打獵。

更多國際要聞
保護家境拮据學生 英高中禁穿Canada Goose
人靠衣裝,因會成為他人判斷自己社經地位的其中一種途徑。英格蘭西南部伯肯黑德(Birkenhead)一間高中,就禁止學生穿著高級外褸品牌「Ca... 詳情
南非擬拍賣罕有白獅子
瀕臨絕種的白獅子現時在全球只剩下不足300隻,當中13隻在野生環境生活。有網上聯署指出,南非一隻由政府看管的白獅子快將被拍賣,估計會由狩獵公... 詳情
環保示威癱瘓倫敦5橋樑 英國警方拘85人
【明報專訊】英國警方表示,因環保人士示威導致倫敦市中心5座橫跨泰晤士河(Thames River)的橋樑阻塞,為此已逮捕85人。路透社報道,... 詳情
亞馬遜八成淡水魚受塑膠污染
【明報專訊】科學家首次在亞馬遜雨林內的淡水地帶發現塑膠污染魚類證據,顯示塑膠除了污染海洋外,就連深入內陸的河流都無法倖免。 素食肉食魚...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領導的聯軍17日對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控制區的一場空襲中,有至少40名民眾死亡,其中大部分是無辜的婦孺,讓美方再次受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