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美國聯軍空襲敘利亞至少40死

[2018.11.1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領導的聯軍17日對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控制區的一場空襲中,有至少40名民眾死亡,其中大部分是無辜的婦孺,讓美方再次受到傷害無辜的非議。

受害者疑是無辜平民

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的數據指出,空襲造成至少43人死亡,其中有17名兒童、12名婦女,其餘遇難的男子也無法確定是否是恐怖份子。

對於傷及無辜的質疑,美方聯軍表示,他們已經盡其所能地避免無辜平民傷亡,目前正在調查所有的空襲紀錄,查證敘利亞媒體所言是否正確。但這次並非美方聯軍第1次被質疑傷害無辜平民,從今年9月10日至今,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就已記錄了191名無辜死亡的平民,其中有65人是兒童、45人是婦女。

更多國際要聞
「大富翁」新版不設房產 稱千禧世代「買不起」
經典遊戲「大富翁」近日推出針對千禧世代的新版本,遊戲中並沒有房產。設計者稱,新版本改為主打各式享受和體驗,更在盒面印上一句「忘記房地產,無論... 詳情
多名醫生誤診 美漢化療5年始知無患癌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6年前被診斷患有罕見癌症,隨後接受了5年的化療及一直服食止痛藥,但去年轉換主診醫生後,新的主診醫生告知他,他從未患癌,... 詳情
東京明治神宮倉庫失火
【明報專訊】位於東京澀谷區的明治神宮18日早上發生火災,竄出猛烈濃煙。東京消防廳表示,明治神宮內面積200平方公尺的倉庫失火,未傳出人員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