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特首辦外牆噴大字 八旬翁被捕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辦公室外牆昨日遭人以油漆噴寫大字。警方下午12時25分接報,指一名男子在中環添華道特首辦圍牆,以白色噴漆噴上簡體字「鄭月娥包庇凶犯 葵涌醫院傷天害理」字句。85歲黃姓男子涉嫌刑事?壞當場被捕,事後被帶到警署調查。

現場職員先在噴字範圍貼上黑膠布遮蓋,並以鐵欄圍封;至下午3時許工人到場清理,抹去牆上大字。

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刑事?壞,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

更多港聞
管理局引數據 大橋工程展開前 白海豚已減兩成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周日(18日)於網站公布伶仃洋水域中華白海豚平均分佈數量,首度披露於2005/06年大橋前期研究階段,伶仃洋水域... 詳情
懲教VR模擬出監打工遇挑釁
【明報專訊】懲教署昨日在赤柱監獄啟用首個專為男囚犯而設的「好望閣」心理治療計劃,協助囚犯管理情緒、學習溝通和與人合作的技巧,以防再犯事及減少... 詳情
馬時亨續任港鐵主席半年 稱物色行政總裁順利
【明報專訊】今年底任期屆滿的港鐵主席馬時亨,獲政府延長任期半年至明年中,政府表示正物色接替馬時亨的合適人選。馬時亨表示,留任半年是由他提出,... 詳情
《明報》兩任總編輯悼查良鏞
【明報專訊】《明報》創辦人、著名作家查良鏞(金庸)上月逝世,享年94歲,上周已舉辦喪禮;而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在「金庸館」外設置的弔唁處繼續擺... 詳情
【明報專訊】新入伙的東涌迎東h被指配套不足,由居民組成的「迎東居民關注組」昨與立法會議員及政府官員會面,投訴h內教育及交通配套問題。有居民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