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1
    星期三

稱緊追老婆無鬧交 張智霖:證明靚靚行得好快

[2018.11.21] 發表
張智霖表示會盡量避免在兒子面前與老婆拗撬,但忍不住總會講一兩句。(攝影/記者:林蘊兒)
靚靚拖?兒子魔童一樣行得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和肥媽Maria前晚參與祈願晚會上台獻唱,本身是佛教徒的Chilam曾有修行念頭,可是最終未能成事。他說:「曾經想過閉關7日,但自覺心浮氣躁,可能時機未到。連禁語3日或者不玩電話3日都難做得到,或先試1日,如果我真的想試,家人應該會配合。」Chilam到過不丹、尼泊爾、印度幾個佛教地方參拜,在兒子魔童小時候,Chilam亦有帶他到尼泊爾參加師傅喪禮,覺得魔童與佛有緣,會坐定定聽道理,所以今次活動亦有讓他見寧波車。

日前有傳媒拍得他與老婆袁詠儀(靚靚)在兒子面前鬧交,靚靚更拖兒子快步離開,Chilam在身後緊追?他形容報道幾搞笑:「夫婦總會有拗撬、有意見分歧,為了芝麻綠豆的事,不能永遠一致,都是好正常;但當日我們沒鬧交,只係證明靚靚行得好快,我追不到她。平時會盡量避免在兒子面前拗撬,但忍不住總會講一兩句,他已習慣。」他自詡天生牙尖嘴利有做律師潛質,要拗一定會贏,但最終還是選擇收口。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備戰紅館騷 B哥唱快歌勁力十足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將於本周六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故事繼續演唱會》,昨日B哥積極綵排,獻唱《香腸.蚊帳.機關槍》及《淚之旅》兩首快歌時... 詳情
竹野內豐 倉科加奈  4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在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扮演好爸爸的47歲「男神」竹野內豐,現實中疑拒絕30歲女友倉科加奈迫婚,導致4年戀情宣布玩完,雙方事務... 詳情
今年1月勁曬1560萬婚戒  Paris Hilton取消婚約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今年1月在科羅拉多州雪山度假期間,獲比她年輕4載的男友兼美劇《被留下的人》男星... 詳情
崔振赫負傷出席新劇記者會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將於今晚首播,劇中... 詳情
BTS紀錄片破美國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紅遍全球樂壇,如今進軍大銀幕亦成績理想,收錄去年舉行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台前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