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懷爾奪香港高球公開賽冠軍

[2018.11.26] 發表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落幕,英國選手懷爾(圖,網上圖片)以263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成績捧得冠軍獎盃,英國選手費斯柏迪以一桿之差獲得亞軍,法國選手彭利斯和澳洲選手斯克里文以269桿並列第三。

最後一日比賽在雨中進行,懷爾表現依舊搶眼,抓住4個「小鳥」(低於標準桿1桿),最後一輪打出69桿,最終奪得個人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懷爾說:「今天天氣不好,在雨中判斷球的距離需要更細心。這次能夠奪冠非常開心。當然,奪得歐巡賽冠軍後,我想自己還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更優秀的球手。」

費斯柏迪在最後一輪抓住7個「小鳥」,以一桿之差與冠軍失諸交臂。他說:「我對自己在17洞的表現感到有點失望。要超越懷爾是一件有難度的事,他在前兩天的表現十分穩定,這增加了我取勝的難度。」

唯一晉級的港將張雄熙,則以總成績293桿排第73位,在決賽輪敬陪末席。

更多體育二
足協盃決賽首回合  國安魯能握手言和
中國足協盃決賽首回合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打響,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與山東魯能泰山隊1:1戰平,兩隊球員塔爾德利和巴坎布先後命中十二碼球。 ... 詳情
傑志東方菁英盃同失分
衛冕的傑志(藍衫,足總提供)昨在菁英盃雨戰冠忠南區,憑鞠盈智在76分鐘接應費蘭度傳中,為「藍鳥」扳平1:1完場。 傑志上周聯賽不敵富力... 詳情
港隊世界冠軍級人馬曾德軒昨伙劉冠濠,於主場出戰男子世界賽首擊失利,在男單首輪分別只列第53及100位,無緣躋身4強,今日由胡兆康等出擊爭一口... 詳情
首挫世界一哥 陳浩源嘆終能超越「神」
香港選手陳浩源(圖)上月於雅加達亞殘運摘銀後,昨於澳洲輪椅羽毛球國際賽再創歷史,首次擊敗世界「一哥」、韓國的Kim Jung Jun,打破對... 詳情
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軍盃昨日在江蘇常州武進曲棍球訓練基地結束,中國隊在三四名決賽中以0:6不敵衛冕冠軍阿根廷隊,獲得第四名,荷蘭隊以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