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遭火噬死堸k生 楊盼盼傷癒現身面部沒留疤

[2018.11.27] 發表
9月中遇火燒意外的楊盼盼昨日首度現身,她稱手腳患處已癒合,面部沒有留疤,並展示燒傷最嚴重的右手腕。(攝影:黃梓烜)
陳庭欣希望美容院盡快處理好受影響人士。(攝影:黃梓烜)
黎燕珊(左起)、王賢誌及韓君婷昨日出席《歡樂滿東華2018》記者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楊盼盼、韓君婷、陳庭欣及黎燕珊等昨日出席《歡樂滿東華2018》記者會。楊盼盼今年9月中在大馬拍電影《大地回春》火燒場口時,不幸燒傷面部和手腳,她昨日在活動上表示身體康復得非常好,手腳患處已癒合,面部也沒有留疤。她說:「我去見美容師,她稱不需要整容。」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楊盼盼指受傷後半個月有充足休息,電影公司派保母悉心照顧,故10月初已復工,也沒要求賠償,她說:「我無要求、沒有提,只希望回報給老人家演員,派封紅包給他們也好,這部戲畀好多機會新人,火燒時班新人撲入火堭浀悀H家,才會令受傷人數多了。部戲不需補拍,明年1月賀歲檔在大馬上映。」

不過楊盼盼回憶意外,也感到相當驚險,可謂死堸k生。

跑不動跌入火堆「返不到出去」

楊盼盼說:「場戲講我和羅家英扮兩公婆陷入火海,拍攝當日落大雨,滿地雨水,我伏在地上演喊戲,條褲浸濕晒,同場有20幾名老人家企我後面,他們沒經驗,我真的要讚自己心地善良,有上天保佑,事發時火燒兩層樓高,我睇到一條藍火圍住自己,好彩拍攝前我對班老人家講過,若果火燒埋身就從兩邊散,不要向後退,否則會人踩人,當意外真是發生時,所有人散開,但我本身因股骨壞死未開刀做手術,想轉身走也跑不動,跌入火堆被煙霧濃罩,我心想『呢個災難,大鑊苤A返不到出去』,有個資深演員黃俊返轉頭一手抽我走,只是幾秒間的事,因為我褲和鞋淋濕了,只是腳眼外露位才燒傷少少,右手腕30%燒傷最嚴重,面部也燒到眼、鼻、眼眉和睫毛,感恩自己懂自理,一兩星期已可見人。」

楊盼盼表示將在東華籌款騷任表演項目導師,指導高難度動作。問到可擔心再發生危險?她說:「做任何事都有危險,視乎點睇啦!我上次拍文戲都遇到火燒啦!」

亞姐黎燕珊領港姐華姐冠軍行騷

黎燕珊預告當晚會聯同港姐、亞姐及華姐的冠軍人馬,由林子祥帶領行Catwalk,算是破天荒合作。她說:「好多冠軍級一齊,好有意義,大家用一顆慈善心做善事,多謝東華主席王賢誌製造這個美麗環節。」

陳庭欣代言美容院被消委會批評

陳庭欣代言的美容院被消委會點名批評以高壓手法行銷?她表示已收到很多朋友轉發新聞,她也跟經理人提及此事,但自己忙於工作未有細閱,她說:「銷售手法不到我參與評論,不過我幾個月前去做療程,是正常的,但我做完好快趕住走,我不是負責人,不可以代他們答,希望美容院跟受影響人士盡快圓滿解決問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星夢歌手掃《勁歌》逾半獎 張敬軒幫無?拍特輯想換勤工獎
【明報專訊】張敬軒、田蕊妮、吳業坤及關楚耀等前晚出席無芋m201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得獎歌曲由20首增加至25首,當中有14.5首得獎... 詳情
B哥尾場騷繼續高朋滿座 偉仔「踢館」拒開金口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前晚的紅館演唱會尾場繼續高朋滿座,當他在台上翻唱老友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時,台下曾志偉和劉嘉玲都遞咪給在場... 詳情
謝盈萱被爆金馬最窮影后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電影節2018」閉幕禮前晚於太古城舉行,陳果執導的《三夫》和導演岩井俊二的作品《你好,之華》成為閉幕電影,《三夫》演員... 詳情
李克勤美國開騷  獲邀星光大道留名
【明報專訊】李克勤日前在美國完成兩場《李克勤成立三十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他多次在Mohegan Sun開騷都爆滿,而打入名人榜,大會... 詳情
盧巧音愛飲酒不愛夜蒲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日到商台為新歌《日落派對》宣傳,歌曲講述一名愛夜蒲的老人家,但她卻表明自己現實中不是這類人,她說:「應該不會,都一把年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