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四川樂山汽車衝上巴士站致多車相撞 至少9死

[2018.11.27] 發表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多人倒臥在地,一動不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四川樂山市相關部門消息,周二(27日)上午10時許,一輛房車途經沙灣區嘉農鎮近蘇沙路王場村段時撞向巴士車站,隨後引發多車連環相撞。

官方通報,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當中包括1名孕婦,另有人受傷,具體傷亡數字及事故原因有待官方作進一步公布;肇事司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網傳短片所見,事故現場一片狼藉,現場有多人被撞後倒臥在馬路及草叢,醫護人員在場給傷者進行急救;另事故涉及多輛汽車,有房車嚴重損毀,擋風玻璃腎碎,撞至如同一堆廢鐵。

更多中國新聞
孔子博物館開館 館藏文物70萬件
【明報專訊】26日,位於曲阜的孔子博物館開館試運行,首批2500件(組)文物首次向公戮i出。正式開館後,各類館藏文物將達到近70萬件,聞名於... 詳情
四川女高中生被男同學捅死 傳生前曾拒兇手表白
【明報專訊】四川巴中17歲高中女生李悠悠上周一(19日)凌晨,被持械潛入宿舍的20歲同班袁姓男生捅死。袁事後自殺未遂,被送院救治。有傳袁男曾... 詳情
唐詩人杜牧墓地變菜田
【明報專訊】唐代大詩人杜牧位於陝西西安司馬村的墓地,被破壞的情況近年引起學界關注。中國唐史學會等機構周日(25日)在當地主辦的「杜牧墓保護研... 詳情
民進黨於九合一選舉慘敗,提出請辭的台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決定接受蔡英文挽留,不辭職。陳菊表示,在最艱難時刻,留下... 詳情
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 韓國瑜赴陸拚經濟
【明報專訊】提早開始拚經濟。高雄新市長韓國瑜還沒上任,滿腦袋就在思考如何招商、拚經濟。在企業家邀請下,他已決定出席12月3日在廈門舉辦的「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