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韓國瑜邀郭台銘高雄設廠

[2018.11.27] 發表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翌日致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邀請他在高雄設廠投資。韓國瑜表示,郭台銘對高雄感到興趣,將到高雄調查研究。鴻海集團昨早表示,「不便透露細節」。

韓國瑜競選時承諾全力拚經濟,不談政治。上台後,他不但宣布承認「九二共識」及建構兩岸工作小組,亦致電郭台銘。

《聯合報》報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爆料韓國瑜與郭台銘曾經通話,時間長達3小時。韓國瑜昨證實與郭台銘通話,他表示,高雄擁有投資經商友善的環境,郭台銘對投資有高度興趣,將帶更多企業人士考察高雄。鴻海集團現在在高雄有不少投資,包括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數位匯流數據中心」等。對於有關報道,鴻海集團昨回應稱,「不便透露細節」。

更多中國新聞
台灣九合一選舉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獲連任,丁守中昨決定撤回他在開票之夜提出重新點票聲請,提起選舉無效訟訴。柯... 詳情
【明報專訊】台鐵上月21日發生的18死百傷的宜蘭普悠瑪列車事故,台灣行政院昨公布調查報告(圖),稱事故超速入彎所致,涉及人員操作、作業程序、... 詳情
【明報專訊】年底就要進入流感高峰,公費、自費流感疫苗卻相繼出包。食藥署26日公布兩批皆由藥廠賽諾菲進口的不合格流感疫苗,一批為三價公費疫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