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冰球隊新秀5度破網 溫尼辟居民獲百萬獎金

[2018.11.27] 發表
溫尼辟噴射機隊球員、來自芬蘭的29號拉尼,在上周六對聖路易斯藍調隊比賽中5度進球。(加新社)

【明報專訊】北美冰球聯盟(NHL)溫尼辟噴射機隊(Winnipeg Jets)球員拉尼(Patrik Laine),上周末在賽事中5度破網,不單為球隊奠定勝局,亦令溫尼辟一名男子喜中100萬元巨額獎金。

在上周六晚對聖路易斯藍調隊(St. Louis Blues)的賽事中,20歲的拉尼不負眾望,成為全國冰球聯盟史上第57名球員在同一場比賽中入5球或以上。球隊更稱,NHL史上只有3名未滿21歲的球員,在同一場賽事中射入5球,拉尼是其中之一。連鎖超級市場Sobeys在賽前自動抽出一批顧客姓名,若單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射入5球,中獎者可贏得100萬元。

Sobeys的推特帳戶在賽後發布消息,指溫尼辟居民海利(Christopher Hayley)成為百萬大獎幸運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