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輪換險付代價 曼城反勝般茅續居首

[2018.12.02] 發表

曼城昨於英超迎戰般尼茅夫,收起阿古路、大衛施華等主力,險為輪換付出代價,但翼鋒史達寧在下半場建功,加上根度簡尾段入球,終助藍月以3:1反勝,以14戰12勝2和續高踞榜首。

聯賽不敗的曼城為應付本月密集賽程,昨仗先收起阿古路、大衛施華及基爾獲加,加比爾捷西斯則擔任箭頭,變陣迎戰連續3場聯賽落敗的般尼芬夫。

開賽僅16分鐘,主隊有貝拿度施華(圖右,路透社)把握敵軍門將出迎,衝前射入空門開紀錄。至44分鐘,般尼茅夫憑哥林威爾遜接應右路傳中,禁區頂施展頭槌扳平完半場。不過,換邊後57分鐘,史達寧乘丹尼路雷斯施射被擋走,第一時間上前補中反超前。曼城在77分鐘換入大衛施華,隨即與利萊辛尼「撞牆」,由後者傳予根度簡射入,最終助球隊以3:1輕鬆取勝,全取3分後拉開榜首優勢。

而紐卡素昨仗賽前鬧出球迷示威,以表對班主的不滿。球隊迎戰賽前同得12分的韋斯咸,最終以0:3主場敗陣。

更多體育二
盧卡古破入球荒 紅魔2:2逼和修咸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聯作客修咸頓在開賽後僅20分鐘便以2球落敗,最後憑盧卡古及安達靴里拉建功,以2:2逼和修咸頓。曼聯作仗收起大勇前鋒安東尼... 詳情
登陸日職與小白故劍重逢  韋拿轉投神戶勝利船
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昨在日職煞科日獻驚喜,公布下一站將是神戶勝利船,與國家隊兼巴塞隆拿前隊友「小白」恩尼斯達故劍重逢,並將聯同德國重炮普多斯基... 詳情
河床不滿中立場兼閉門提訴 河床球迷日前襲擊小保加隊巴,令賽會將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賽事,下周一移師西班牙班拿貝球場上演,並對河床罰款及... 詳情
曹星如奧運夢添變數
港產「神奇小子」曹星如前日傷癒復出,表演賽後宣布轉戰業餘擂台追奧運夢。31歲的他甘願捨棄職業豐厚拳酬,選擇換上港隊戰衣爭入奧運,連香港拳擊總... 詳情
法國名宿施丹昨旋風式訪港,出席運動品牌商業活動,引來過百球迷擠滿尖沙嘴兩條街道,場面墟#。 今年5月,施丹急流勇退,卸下皇家馬德里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