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登陸日職與小白故劍重逢 韋拿轉投神戶勝利船

[2018.12.02] 發表
西班牙名將韋拿(圖)昨宣布加盟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與前巴塞隆拿隊友恩尼斯達故劍重逢。(網上圖片)

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昨在日職煞科日獻驚喜,公布下一站將是神戶勝利船,與國家隊兼巴塞隆拿前隊友「小白」恩尼斯達故劍重逢,並將聯同德國重炮普多斯基,組成國腳級鋒線。

36歲的韋拿日前落實離開紐約城,已有傳球員生涯下一站將是日職。韋拿昨在個人社交網站發布一張圖片寫#「My New Club」,背景是日本國旗,並在短片落實最終目的地確是日本,不過加盟球會並非早前所傳與紐約城同一贊助商的橫濱水手,「真命天子」是有西班牙同鄉恩尼斯達在陣的神戶勝利船。

而勝利船昨在主場3:2擊敗仙台維加泰,韋拿亦成這場日職煞科戰的座上客,提早見新東家,其後穿上新東家球衣出席記者會。

神戶勝利船以第10名完成球季,而來季將有恩尼斯達、普多斯基及韋拿,組成星味十足的進攻三劍俠。

磐田山葉需戰護級附加賽

日職其餘煞科賽事,磐田山葉作客完場前以1:2反負衛冕的川崎前鋒,跌至聯賽第16位,需踢附加賽爭護級。應屆亞冠盟主鹿島鹿角則主場以0:0悶和鳥栖砂岩,鎖定日職季軍,與川崎前鋒及廣島三箭,取得來屆亞冠參賽資格。

至於有費蘭度托利斯在陣的鳥栖,則以第14位護級成功。

更多體育二
河床不滿中立場兼閉門提訴 河床球迷日前襲擊小保加隊巴,令賽會將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賽事,下周一移師西班牙班拿貝球場上演,並對河床罰款及... 詳情
曹星如奧運夢添變數
港產「神奇小子」曹星如前日傷癒復出,表演賽後宣布轉戰業餘擂台追奧運夢。31歲的他甘願捨棄職業豐厚拳酬,選擇換上港隊戰衣爭入奧運,連香港拳擊總... 詳情
法國名宿施丹昨旋風式訪港,出席運動品牌商業活動,引來過百球迷擠滿尖沙嘴兩條街道,場面墟#。 今年5月,施丹急流勇退,卸下皇家馬德里主帥... 詳情
劉國梁當選中國乒協主席
中國乒乓球協會在北京舉行換屆選舉,第8屆乒協副主席、第9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組長劉國梁(圖左)當選新一屆乒協主席。劉國梁當選後表示:「經... 詳情
兩中國桌球手打假波遭禁賽
中國桌球壇昨爆出醜聞,兩大國手曹宇鵬及于德陸(圖,Getty Images),因前季操控賽果以從中獲利,被世界桌球聯會重罰,其中于德陸被禁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