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兩中國桌球手打假波遭禁賽

[2018.12.02] 發表

中國桌球壇昨爆出醜聞,兩大國手曹宇鵬及于德陸(圖,Getty Images),因前季操控賽果以從中獲利,被世界桌球聯會重罰,其中于德陸被禁賽10年。

世界桌球聯會昨發表聲明,表示自今年9月起展開聆訊,最終31歲的于德陸承認在過去兩年半,在5場賽事操控賽果以獲取利益,同時拒向調查員坦白,最終被重判停賽12年及罰款,扣除已服刑期,停賽期為10年及9個月,至2029年2月才可復出國際球壇。而年輕3歲的曹宇鵬亦因在2016年內3場賽事打假波,認罪後判罰停賽8年及罰款,但他因向聯會提供反貪證據獲減刑,至2020年可復賽。二人同時被中國桌球總會處罰,各被禁止在近年參加國內賽事。

更多體育二
富力5:2大勝元朗暫登榜首
富力R&F昨日在廣州主場以5:2大勝佳聯元朗,賽後7戰15分登上榜首,但較今日硬撼和富大埔的東方龍獅,僅領先2分兼多踢兩場。 東方迎大... 詳情
世界排名39位的港隊新星李卓耀(圖),昨於韓國羽毛球大師賽以直落兩局,不敵世界第6的東道主孫完虎,男單4強止步,季尾神奇之旅告終。 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