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盧卡古破入球荒 紅魔2:2逼和修咸頓

[2018.12.02] 發表
盧卡古(右)昨天射入近13場以來首個入球 。 (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聯作客修咸頓在開賽後僅20分鐘便以2球落敗,最後憑盧卡古及安達靴里拉建功,以2:2逼和修咸頓。曼聯作仗收起大勇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由拉舒福特、盧卡古合組雙箭頭,更因為只得菲爾鍾斯1名中堅,以防中尼曼查馬迪、麥湯米尼客串,轉踢3-5-2陣式。修咸頓由千禧小將奧巴菲美跟快翼列特文掛帥。

開賽僅3分鐘,門將阿歷士麥卡菲接應回傳竟踢空氣,拉舒福特截球後傳予盧卡古,後者卻射中麥卡菲。大難不死的修咸頓在13分鐘先開紀錄,列特文及奧巴菲美的合作引來夾擊,後者傳予無人看管的中場史超活岩士唐射入。20分鐘,右閘薛迪索拉斯於禁區頂彎入罰球,修咸頓把比數拉開至2:0。

一如近期的比賽,紅魔在落後下才發力狂攻。33分鐘,拉舒福特從中堅吉田麻也兩腳間妙傳,盧卡古接應後左腳射入網頂,取得13場以來首個入球。拉舒福特於6分鐘後再次發難,右路傳出地波,中場安達靴里拉射成2:2。

下半場,曼聯未能延續氣勢,具威脅的攻門不多,68分鐘,普巴在薛迪索拉斯緊纏下施展倒掛,直入麥卡菲懷中。修咸頓控球時間較多,卻不太進取,而紅魔的逼搶又不算積極,終以2:2賽和。

更多體育二
登陸日職與小白故劍重逢  韋拿轉投神戶勝利船
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昨在日職煞科日獻驚喜,公布下一站將是神戶勝利船,與國家隊兼巴塞隆拿前隊友「小白」恩尼斯達故劍重逢,並將聯同德國重炮普多斯基... 詳情
河床不滿中立場兼閉門提訴 河床球迷日前襲擊小保加隊巴,令賽會將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賽事,下周一移師西班牙班拿貝球場上演,並對河床罰款及... 詳情
曹星如奧運夢添變數
港產「神奇小子」曹星如前日傷癒復出,表演賽後宣布轉戰業餘擂台追奧運夢。31歲的他甘願捨棄職業豐厚拳酬,選擇換上港隊戰衣爭入奧運,連香港拳擊總... 詳情
法國名宿施丹昨旋風式訪港,出席運動品牌商業活動,引來過百球迷擠滿尖沙嘴兩條街道,場面墟#。 今年5月,施丹急流勇退,卸下皇家馬德里主帥... 詳情
劉國梁當選中國乒協主席
中國乒乓球協會在北京舉行換屆選舉,第8屆乒協副主席、第9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組長劉國梁(圖左)當選新一屆乒協主席。劉國梁當選後表示:「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