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摩帥斥普巴是病毒

[2018.12.03] 發表

曼聯周六英超憑拉舒福特貢獻兩助攻,作客以2:2逼和護級的「聖人」修咸頓,近3場聯賽不勝,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16分。賽後再次傳出領隊摩連奴及中場保羅普巴不和互罵,摩帥更直斥普巴是球隊的「病毒」。

曼聯是役轉踢3-5-2陣式,以尼曼查馬迪及麥湯米尼客串後防,開賽僅20分鐘已落後2球,及後藉拉舒福特助攻予盧卡古及安達靴里拉建功扳平,盧卡古亦打破連續12仗入球荒,最終雙方踢成2:2。曼聯近3仗英超2和1負失7分,以22分排第7位。

周中英超快車將主場大戰阿仙奴,摩連奴指有信心此役勇戰受傷的拉舒福特可趕及上陣。

不過,英國報章《Daily Record》引述消息稱,賽後更衣室摩帥批評普巴的表現對不起球迷,亦是隊中的「病毒」,普巴則反擊指摩帥對麾下不尊重。兩人在更衣室對罵。

另外,曼城同日以3:1勝般尼茅夫後,領隊哥迪奧拿取得執教後第400勝。

更多體育一
德國荷蘭外圍賽冤家路窄 英軍遇4東歐球隊
破天荒由12個國家聯合主辦的2020歐洲國家盃賽事完成外圍賽分組抽籤,其中德國及荷蘭繼歐洲國家聯賽後再次被抽中在同一組交鋒。 2020... 詳情
金球獎今揭盅  莫迪歷料大熱當選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今日在巴黎舉行頒獎禮。據報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獲知在評選中排第2而拒出席,預料今夏助克羅地亞隊在世... 詳情
洛賓宣布季後離開拜仁
拜仁慕尼黑球星洛賓(左二,球會官網)宣布將會在季後離隊。 洛賓接受《Omnisport》訪問時表示:「這是我在拜仁的最後一年。這10年... 詳情
湖人主場射日取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 NBA常規賽憑藉「大帝」勒邦占士獨取22分下,主場以120:96輕勝鳳凰城太陽,取得三連勝。 勒邦占士昨日上陣31分... 詳情
尼馬傷出  PSG長勝告終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2:2被波爾多逼和,聯賽長勝走勢告終,更甚的是尼馬又再傷出。 尼馬昨仗在上半場34鐘接應右路傳中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