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恐鳥主場負金塊 8連勝告終

[2018.12.04] 發表
居里(右)單騎上籃。(美聯社)
安省球員梅利(左)昨仗表現出色。(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主場以103:106不敵丹佛金塊,八連勝就此告終。至於金州勇士作客亞特蘭大,以128:111輕勝鷹隊。

恐鳥和金塊這兩支東西岸前列球隊昨日在多倫多較量,各自打了半場好波。上半場客隊連續兩節得分都較多,半場結束,59:47領先12分。

落後下的恐鳥下半場急起直追,第三節結束將差距縮窄至8分,但最後一節只能進一步收窄分差,卻無力反先,結果主場落敗,八連勝氣勢告一段落。

此役金塊的塞爾維亞中鋒約基治交出23分、15個助攻、11個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並在關鍵時間射入罰球,帶領金塊勝出,豪取6連勝。而來自安省的隊友梅利亦貢獻了21分,功勞不小。主隊恐鳥全隊就只有李安納一人表現較出色,有27分進帳。

賽後金塊跟同日亦告捷的洛杉磯快艇,同以16勝7負的成績並列西岸首位。至於恐鳥雖然落敗,但東岸榜首位置未受動搖。

同日勇士作客東岸榜尾的鷹隊,日前才傷癒復出的主將史提芬居里,第一節便狂砍18分,比主隊整隊射入的17分還多,半場勇士領先61:47。下半場鷹隊亦無甚起色,最後只能吞下三連敗。鑑於同日克利夫蘭作客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鷹隊跌至東岸榜末位置。

居里全場攻入30分,杜蘭特、卡利湯臣亦分別貢獻28和27分,勇士總算終止作客六連敗的劣績,並略為回升至西岸第4位,跟榜首的金塊和快艇同為16勝,但多打2 場。

更多體育一
丁俊暉險勝沙治晉級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日跟英格蘭球手沙治鬥足11局,最終在關鍵時刻連取兩局,以6:5險勝對手晉級32強,下一圈將與中... 詳情
曼城征屈福特  史達寧強攻
英超次席球隊利物浦周日主場以1:0絕殺「拖肥」愛華頓,續落後榜首曼城兩分。「藍月」今日「開快車」作客屈福特前收到壞消息,隊中最佳射手之一的阿... 詳情
英足總起訴高普慶祝過激
英格蘭足總昨宣布,以不當行為起訴對愛華頓時慶祝過激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圖,美聯社)。 利物浦在周日英超默西塞德郡打#主場跟愛華頓爆發激戰... 詳情
修咸頓炒曉士 今季第2名下台主帥
修咸頓上輪英超主場被曼聯逼和2:2後,球隊近3個月10場聯賽不勝排「尾三」第18位後,「聖人」昨日終宣布辭退領隊曉士,成為今季第2名下台的英... 詳情
艾拉維斯成西甲強隊殺手
艾拉維斯今季成績大躍進,屢成強隊殺手,目前以24分身處西甲第4位,僅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4分。 艾拉維斯周日面對強隊西維爾,憑翼鋒祖尼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