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洛蘭迪演帽子戲法 熱刺7蛋贈乙組球隊

[2019.01.05] 發表
洛蘭迪(左)昨仗連中三元,助熱刺在足總盃晉級。(美聯社)

熱刺昨天在英洛蘭足總盃作客英乙球隊燦美爾,憑孫興#射入1球2助攻及洛蘭迪連中三元,以7:0大勝輕鬆晉級。

熱刺收起射手哈利卡尼、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等主力,由攻中迪利阿里擔任隊長,跟孫興#、盧卡斯莫拉,為高大射手洛蘭迪提供輸送。燦美爾有英乙射手榜榜首占士洛活特坐鎮。

由於戰力相差甚遠,熱刺甫開賽就圍攻燦美爾。7分鐘,孫興#在禁區邊起腳,門將史葛戴維斯用腳擋出;5分鐘後又是孫興#發難,傳予莫拉施射,史葛戴維斯又化險為夷。戰至40分鐘,後衛奧里亞於35碼外轟入遠程炮,熱刺終於打破缺口,半場領先1:0。

下半場只踢了3分鐘,入球功臣奧里亞妙傳孫興#入禁區傳中,洛蘭迪輕鬆射入空門。55分鐘,孫興#轉身擺脫對手,傳予奧里亞梅開二度;2分鐘後,孫興#交出第2次助攻後,終於自己數糊,在禁區邊左腳抽入。洛蘭迪其後在1分鐘內連轟2球,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卡尼後備入替埋齋,熱刺狂數7:0。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信雙線衛冕亞洲賽 28人征印尼#東奧搶分關鍵戰
香港單車隊剛踏入2019年,便需應付爭入東京奧運的首個考驗。大軍將派遣28人出征印尼,參與下周二展開的場地單車亞洲賽。面對包括兩站世界盃的一... 詳情
港隊赴穗備戰首回合 胡晉銘任隊長#鄭展龍或趕及披甲
一年一度的省港盃將於明日揭開戰幔,先作客的港足昨午啟程前往廣州。教練郭嘉諾表示球隊戰術將與去年港澳埠際賽大同小異,並透露任命香港飛馬中場胡晉... 詳情
亞洲盃今日由東道主阿聯酋迎戰巴林揭開序幕,而位處C組的爭標熱門韓國隊,陣中隊長孫興#需待月中才歸隊。當地傳媒預計,「太極虎」對中國隊的最後一... 詳情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自去年查出患有鼻癌後,4日首次返回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訓練。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和馬新社報道,李... 詳情
遼寧17連勝平隊史紀錄
遼寧隊在4日進行CBA常規賽中作客以119:87輕取北控隊,收穫平隊史紀錄的17連勝,距離廣東隊在賽季初創下的18連勝的賽季紀錄只差一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