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港隊赴穗備戰首回合 胡晉銘任隊長#鄭展龍或趕及披甲

[2019.01.05] 發表
港足大軍昨午完成操練後,球員馬不停蹄攜同行李登上專車,啟程前往廣州。(林欣澤攝)

一年一度的省港盃將於明日揭開戰幔,先作客的港足昨午啟程前往廣州。教練郭嘉諾表示球隊戰術將與去年港澳埠際賽大同小異,並透露任命香港飛馬中場胡晉銘為隊長。

郭嘉諾反對改建大球場

是次以U23球員作為骨幹的港足,昨午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完成操練後,隨即乘坐專車出發。郭嘉諾於大軍起行前表示,球隊的正選陣容已心中有數,並稱角球、死球等戰術將與去年10月港澳埠際賽時相若,方便球隊部署。他指胡晉銘、袁振昇及梁諾恆等擁有省港盃經驗的球員,將在今次賽事中擔起大旗,其中第3次出戰的胡晉銘更會以肩負隊長一職。

郭sir又透露,陣中傷兵鄭展龍日前已恢復用球訓練,會視乎體能狀況決定是否安排龍仔於首回合上陣。另外,他亦表示有留意政府建議改建香港大球場成公眾運動場的消息,認為大球場在香港足球的歷史地位難以取代,不支持有關建議。

更多體育二
亞洲盃今日由東道主阿聯酋迎戰巴林揭開序幕,而位處C組的爭標熱門韓國隊,陣中隊長孫興#需待月中才歸隊。當地傳媒預計,「太極虎」對中國隊的最後一... 詳情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自去年查出患有鼻癌後,4日首次返回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訓練。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和馬新社報道,李... 詳情
遼寧17連勝平隊史紀錄
遼寧隊在4日進行CBA常規賽中作客以119:87輕取北控隊,收穫平隊史紀錄的17連勝,距離廣東隊在賽季初創下的18連勝的賽季紀錄只差一場。 ... 詳情
王雅繁挺進深網4強#舒娃因傷退賽
深圳網球公開賽4日重燃戰火。中國選手王雅繁(圖)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2:1逆轉羅馬尼亞選手尼庫萊斯庫,與賽會頭號種子莎芭蓮卡會師4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