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8
    星期二

納奈莫8歲男童騎單車被撞死
網站募款半日 逾2萬元目標

[2019.01.08] 發表
8歲男童Linden Baglo的家庭友人在Go Fund Me網站上為其募款。(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納奈莫(Nanaimo)前日上午發生8歲男童騎單車,被小型貨車撞死的不幸事件,男童當時正與他的姐姐騎單車,正從車道騎出時,卻被一部福特F350小型貨車撞及,男童雖然有戴頭盔,但仍因為傷重不治而死。

發生事件的地點在納奈莫納爾遜街(Nelson St.)1000號路段,時間是周日上午11時40分,警方指出,事件發生時,有多名路人見狀即撥打911,也有人對小童施予急救,直到警察及救護車抵達現場。

警方指出,被撞受重傷的男童被送往納奈莫地區總醫院(Nanaimo Regional General Hospital)接受緊急治療,但他傷勢太重,以致回天乏術,到院後被宣告死亡。

小童的家人朋友威廉姆斯(Tracy Williams)在在募款網站Go Fund Me上為在車禍死亡的小童後事籌募善款,根據該網頁,小童名為Linden Baglo。該募款活動開始約8小時,已獲得逾200人捐款近目標2萬元,該募款隨即將目標提高至3萬元。

網頁說,Linden是一名可愛、非常有趣的小男孩,他總是對人微笑,將歡樂帶給身邊的人,長輩稱他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年輕孩子。他喜歡說故事,而且如果有人願意聽他說故事,他還會幫他們按摩手臂,有長輩還說他有表演天賦,有一天可以成為演員。

威廉姆斯說,希望所募得的善款可用在幫助突然痛失Linden的父母,支付喪禮等花費,讓他們不需要再為錢的事擔憂。

納奈莫皇家騎警指,調查人員已經取得了多份證詞,也與留在現場小型貨車司機談話,司機態度合作,目前警方已經排除車禍與酒精、速度或是毒品有關,小型貨車目前仍被調查人員扣留,將會進行機械方面的檢驗。

Linden是Nanaimo-Ladysmith校區的學生,皇家騎警的學校聯絡人員以及輔導人員將會幫助有需要接受輔導的學生和教職員。

更多加國新聞一
網聘合約工裝修家園成噩夢
【明報專訊】紐省芒克頓一戶年輕家庭打算裝修新家﹐但他們說﹐聘請的合約工多報材料費用﹐購買材料後去商店退貨獲利。此外工程進展速度緩慢。他們多付... 詳情
公路車禍頻傳  3天奪4命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指出,上周五以來,本省各地高速公路上發生的車禍,已奪走4條寶貴人命。 警方指出,在1月4日,1號高速公路靠近... 詳情
皮里卡斯被指背叛選民 社區組織提出罷免申請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議長皮里卡斯(Darryle Plecas,圖)即將要面對被罷免的危機。一個社區組織將於月底向卑詩選舉處(Electi... 詳情
發展商申建4層高商住混合樓
【明報專訊】建築設計公司Wensley Architecture已向溫市府提出申請,計劃將位於鄧巴-南區(Dunbar-Southlands... 詳情
物業估價錯誤率或達2成 前估價處監督出書教業主上訴
【明報專訊】卑詩業主現應陸續收到物業估價報告,有商業地產經紀及卑詩物業估價處前監督指估值不正確的比率可高達20%,他們並撰寫書籍教人如何上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