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長春爆炸 一死一傷

[2019.01.26]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3時許,吉林長春市萬達廣場附近傳出20多聲爆炸聲,多名當地網民稱,看到有人疑似從樓上扔出爆炸物,現場短片顯示,馬路邊有火光,並冒起白煙,行人爭相走避,附近商場疏散顧客。

長春市委宣傳部通報,爆炸現場為萬達廣場公寓30樓(圖),造成1死1傷。公安初步列為刑事案件,爆炸原因仍在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官媒公布十大問題消費事件 權健長生生物上榜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屢現問題消費事件,令不少消費者家庭受害。官媒周五(25日)公布「2018年十大消費侵權事件」,當中爆出問題疫苗醜聞的吉林... 詳情
「口紅機」熱爆內地 獎品唇膏真假成疑
【明報專訊】內地不時興起一些玩遊戲贏獎品的投幣遊戲,如早前一種叫「心願盒子」的遊戲機便大行其道,聲稱買家有機會獲得手機、相機等大獎,吸引民眾... 詳情
動畫《衝破天際》獲奧斯卡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第91屆奧斯卡的提名名單經已公布,其中國產動畫《衝破天際》(One Small Step)入圍最佳動畫短片,將與華人動畫女導... 詳情
上海迪士尼今年建全球首個《優獸大都會》園區
上海迪士尼繼去年增加《反斗奇兵》主題園區後,今年將新建《優獸大都會》(Zootopia)主題園區,將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優獸大都會》為主... 詳情
【明報專訊】內蒙古赤峰市一對年輕夫婦因為無法償還網貸,竟打算賣掉親生的龍鳳胎。二人透過網絡聯繫遼寧的兩戶家庭,以每個孩子6.5萬元人民幣的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