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銀行業協會伙地區銀行 投資初創金融科技公司Finxact

[2019.01.26] 發表

【明報專訊】Accenture Plc、SunTrust Banks Inc和美國銀行家協會(ABA)周五表示,它們已經加入了一輪對Finxact的3,000萬美元投資回合。

Finxact是初創公司,開發銀行用來處理交易的後台技術。

現有投資者,包括Live Oak Ventures,First Data Corp,Woodforest National Bank和泰國T.N.公司,也參與了該輪融資。

Finxact公司行政總裁兼創始人桑切斯(Frank Sanchez)接受採訪時表示,Finxact計劃利用這筆資金開發技術並發展業務。

各種規模的銀行尋求向顧客提供更多數碼服務,同時受到陳舊技術基礎設施的困擾。這些銀行的許多系統是在幾十年前建造,沒有能力處理客戶在互聯網時代的需求,比如即時點對點支付或即時帳戶餘額更新等。

規模較小的銀行經常將此問題,列為與新興金融服務商或大型銀行競爭的一個最大障礙,新銀行直接用新技術,大銀行可以為昂貴的後台更換提供資金。

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Finxact表示,其更現代化、基於雲端技術的平台,旨在使銀行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更好的數字服務,並且運行成本低於舊系統。

桑切斯說,該公司的目標是區域和社區銀行,但也與新銀行或計劃更新舊系統的大型銀行合作。

更多加國經濟
雀巢主席拒激進股東提議分拆業務
【明報專訊】雀巢公司(Nestle SA)董事會主席巴克(Paul Bulcke)周五表示,面對激進股東的「指責和嘲弄」式審視,他不會為短期...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五連續第五周上揚,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上升85.27點,收報15,366.05,達11周以... 詳情
總統特朗普周五與國會達成協議,結束歷時35天的局部停擺。評級機構標準普爾估算,美國政府局部停擺以來,因應聯邦僱員失去生產力,以及私營機構蒙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