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數碼港外辦電競活動 資助額最多50萬

[2019.01.29] 發表

【明報專訊】打機也可當返工?電競行業在香港已有一定發展,更出現了不少職業電競選手。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在1月14日立法會資訊科技事務委員會會議上透露,即將推出「電競行業支援計劃」,機構若在數碼港舉辦電競比賽及相關活動,場地及設備等費用或可獲豁免;若在數碼港以外地方舉行,則可申請最多50萬元資助。據悉,該計劃將容許「社會上認可團體」申請,目前正設計審核機制,料於今季推出。

資料來源:綜合《明報》報道

[明路—生涯規劃 第46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