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暴雪襲美中西部 威州宣布緊急狀態

[2019.01.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中西部昨天籠罩在暴風雪中,學校和商家紛紛關閉,數以百萬計居民面臨可能破紀錄的危險低溫。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威斯康辛州和明尼蘇達州校區停止上班上課,大學和商家關閉,氣溫預計降至攝氏零下40度。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昨天表示:「明後兩天預計將有可能破紀錄的危險低溫與風寒效應。」

法新社和美國廣播公司(ABC)在威斯康辛州的姊妹台WISN 12 NEWS報道,威斯康辛州一處積雪將近30公分,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必要時刻出動國民兵因應緊急狀況。

芝加哥取消逾千航班

而在鄰近的伊利諾州,美國第3大城芝加哥的兩座機場有1000多個航班取消。

暴風雪預計朝東北部移動,部分地區積雪可能多達20到30公分。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休士頓警方昨天在緝毒調查中試圖執行搜查令時,與歹徒爆發槍戰,4名休士頓警察中彈,2名嫌犯遭擊斃。 路透社報道,休士...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國會周二傍晚表決首相文翠珊脫歐「B計劃」的一系列修正案,部分力阻無協議脫歐。首相府昨稱,文翠珊會致力達至有協議脫歐,但若要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