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英特爾擬斥資110億 以色列建新晶片廠

[2019.01.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計劃斥資400億謝克爾(108.9億美元)在以色列建立新廠,並尋求以色列政府提供其金額10%的補貼。

美國新聞網站Globes稱,英特爾和以色列財政部幾周前開始就投資問題進行了談判,並仍在進行中,並表示英特爾全球管理層尚未作出最終決定。

英特爾早前承諾投資約180億謝克爾(50億美元),用於在2018年至2020年之間升級其在迦特鎮已有的工廠。

更多經濟要聞
Dropbox斥2.3億收購 電子簽名初創公司HelloSign
【明報專訊】雲端儲存服務商Dropbox周一表示,將以2.3億元現金收購電子簽名初創公司HelloSign。這是Dropbox有史以來最大的... 詳情
全美去年玩具業銷售額下降2%
【明報專訊】新報告顯示,全美去年玩具業銷售額下降了2%,打破了此前4年連升的趨勢。那主要歸咎於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破產。而...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一先跌後漲,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上揚12.57點,收15,378.62點,盤中曾跌至15,... 詳情
【明報專訊】Entegris及Versum Materials周一確認將「對等合併」,合組一家總值約90億元的新公司。Entegris股東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